《紡纖股》奧運題材概念燒,利勤衝漲停
2012/03/09 10:06 時報資訊 

【時報記者任珮云台北報導】3D立體織物廠利勤 (4426) ,二月營收6536萬元,年成長110.92%,除了去年相對低基期外,公司新接單也挹注2月營收。利勤早盤亮燈衝漲停!

利勤在3D立體織物(Spacer Fabrics)業界中,擁有抽絲、織布及染整的一貫化生產製程、先進設備與廣泛技術,是充滿想像力的奧運題材概念。

利勤憑藉不同種類的高度科技化與現代化之生產設備,所生產的三層立體織物年產量達1500噸以上。目前被各主要品牌如Nike、Adidas、Reebok、Asics、Fila、Puma等廣泛使用,充滿想像力的奧運題材概念。

 

3D立體織物是屬近十幾年來紡織業界較特別之產物,在不同領域之應用仍不斷地被廣泛研究及擴充中。利勤所生產之3D立體織物,其厚度可由1mm至25mm,除用於鞋材外尚可被應用於鞋材以外之領域,例如袋材、帽材、內衣胸罩、一般成衣、床墊、運動器材、醫療、及汽車材料等等。

利勤織造之3D立體織物具有透氣、舒適、輕量、及避震效果之特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