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界Zhaga聯盟首度在台舉辦大會

全球知名LED照明大廠聯合成立的Zhaga聯盟首次移師台灣舉辦大會,並由晶電光電主持今(13)日起為期三天的會議,由於該聯盟參與LED照明標準的制定,晶電主辦會議,打開台灣的LED產業能見度。

ZHAGA聯盟是2010年由全球九大照明巨擘發起,包含ABL、庫柏照明、歐司朗、松下、飛利浦、施萊德、東芝、TRILUX和奧德堡集團等發起,現在的會員總數高達184家公司,會員組成來自世界各國。

晶元光電董事長李秉傑表示,過去台灣的專長是在有了國際標準後介入,以成本優勢見長,而這次是台灣能夠有機會在產業的標準制定出來前就參與,相當具有意義。

發展LED光引擎 (light engine)介面的標準制定國際組織-ZHAGA聯盟首度蒞臨台灣,由晶元光電主辦三月的會議。經過積極的爭取與籌劃,晶電將籌畫為期三天 (3/13-3/15)的跨國會議於竹科的總公司,預計約有120名會員公司的照明界決策高層蒞臨。

為了配合LED技術持續且高速的發展,ZHAGA將定義光引擎介面的各種屬性標準,進而最終實現ZHAGA聯盟內不同製造商產品間之兼容性,消費者享受環保節能的產品同時,將可以更加安心選購兼容性的LED產品。

 

【2012/03/13 經濟日報】



全文網址: LED界Zhaga聯盟首度在台舉辦大會 | 財經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6/6958550.shtml#ixzz1pAIT1yKq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