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欣銓文曄 營運添活水

全球最大類比IC廠德州儀器(TI)看好第二季營收及獲利,為全球半導體景氣在本季升溫注入一劑強心針,包括台積電(2330)、聯電(2303)、日月光、菱生及欣銓及文曄等供應鏈都將受惠。

由於德儀產品應用相當廣泛,尤其併購美國國家半導體(NS)後,產品種類更達4.5萬種;德儀看好本季營運表現,且見到市況好轉相當廣泛,尤其是工業部門。

德儀在台合作夥伴可望也分食成長果實。包括晶圓代工的台積電、聯電、封測業的日月光、菱生,晶圓測試的欣銓及IC通路業的文曄和新曄等,本季都將有不錯成長表現。

其中尤其營收占比較高的欣銓和文曄受惠程度更優其他廠商。德儀占欣銓總營收比重約逾四成,預料德儀本季營收回溫,欣銓本季接單也可望水漲船高。

德儀產品也占文曄營收逾二成,在文曄今年2月又併入原代理國家半導體產品線的志遠電子,讓文曄成為國內IC通路中銷售德儀全系列產品線最齊全的通路商,產品涵蓋智慧型手機等。

 

 

【2012/04/25 經濟日報】



全文網址: 欣銓文曄 營運添活水 | 上市電子 | 股市投資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STOCK/STO3/7050396.shtml#ixzz1t1AzupDo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