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蔡履信捅人的蝴蝶刀。(記者李忠憲攝)
男子蔡履信投資失利,拿出蝴蝶刀朝股友屁股捅一刀。(記者李忠憲攝)

〔記者李忠憲/新北報導〕受到證所稅將開徵影響,男子蔡履信投資失利、心情欠佳,昨天在證券公司VIP室看盤時,一旁的林姓股友又喋喋不休還唱起歌,屢次制止不聽,他氣得拿出蝴蝶刀朝對方屁股捅了一刀,被依殺人未遂罪移送法辦。

板橋警方調查,行兇的54歲男子蔡履信與60歲被刺傷的林姓男子,皆為板橋區某證券公司VIP會員,兩人多年來每天都會到這家號子看盤及買賣股票,彼此認識。

目擊者透露,因為政府近來打算開徵證所稅,股市大跌,讓蔡男賠了不少,心情很差;加上林男平時就常在他旁邊碎碎念,積怨已深。

昨天上午,兩人又在VIP室看盤,林男照例又喋喋不休,甚至還在唱歌,蔡男多次要求停止,林某卻不理會;蔡一氣之下從包包裡拿出蝴蝶刀,林嚇得準備逃跑卻已來不及,被蔡男捅了右臀一刀。

證券公司人員聽見有人喊救命,立刻上前制止,護送林男下樓等待救護車,過程中還幫他止血;救護人員到場後發現,林某右臀有一處長約一公分的穿刺傷,所幸未割到動脈,經送醫治療後已無大礙。隨後趕到的警方,也以現行犯將蔡嫌帶回派出所進行偵訊。

蔡嫌辯稱與林男不熟,當時是因為對方喋喋不休,他受不了才一時衝動。警方偵訊後,依殺人未遂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證券行看盤唱歌碎碎念 臀部「遇刺」

男子蔡履信昨天在證券行VIP室看盤,疑似不滿鄰座股友林宗德邊看盤、邊唱歌還一直碎碎念,發生口角爭執後,持隨身攜帶的蝴蝶刀朝林臀部刺1刀,被警方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

板橋區府中路8樓一家證券行,昨天上午9時50分傳出喋血案,61歲男子林宗德(61歲)摀著滿是鮮血的右臀,從VIP室衝出來求救,54歲的蔡履信(54歲)持刀追出,嚇壞營業廳看盤的民眾,還好營業員出面攔阻。

蔡嫌供稱,昨天股票一開盤就一片慘綠,林邊看盤邊唱歌,還不停碎碎念,吵得他心煩意亂;他多次制止未果,要林男到外面談談卻遭林嗆聲,他一時氣不過才拿刀刺臀洩憤,事後十分後悔。林送醫後無大礙。

證券行表示,蔡、林2人單月交易金額都超過1千萬元,是證券公司VIP級客戶,因VIP室都是固定位子,兩人毗鄰而坐已有數月之久。

 

 

【2012/05/12 聯合報】



全文網址: 證券行看盤唱歌碎碎念 臀部「遇刺」 | 重案追緝 | 社會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SOCIETY/SOC1/7087753.shtml#ixzz1ud87kCsZ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