爾必達聲請破產保護大事紀

2012/05/17 08:53

【經濟日報╱記者張瑞益/台北報導】

 

 

 

爾必達今年2月27日聲請更生,該公司TDR(916665)在台灣仍有超過1,600人持有,經由投資人保護中心協調,11日雙方簽下和解協商契約,爾必達將以每單位6.95元價格全數買回在台TDR。

 

投保中心也呼籲,此事具時效性,希望能儘快和該中心連絡。

 

投保中心董事長邱欽庭表示,爾必達TDR於3月28日在台終止上市,爾必達TDR在外餘額為54,251,000單位,投保中心3月28日起受理爾必達TDR持有人授與訴訟實施權登記,已獲1,189名投資人授權,已授權的爾必達TDR單位數計38,409,800單位,占目前流通在外餘額的70.8%。

 

邱欽庭表示,經過多次協商,爾必達展現最大誠意,同意以該公司聲請更生前一個月的爾必達TDR收盤均價,即以每單位爾必達TDR支付新台幣6.95元的金額,與投保中心達成和解。

 

邱欽庭指出,由於爾必達聲請更生前一交易日TDR的收盤價僅7.02元,於終止上市前1日的收盤價僅剩1.6元,且爾必達原股於該公司聲請更生後,於101年2月29日交易價格僅剩日幣7元(約當每一單位爾必達TDR為新台幣0.12元),因此,投保中心認為此一和解價格應屬合理而可接受,因此雙方已於上周五(5月11日)簽下和解和解協商契約。



爾必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