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值錢 服飾品牌涉偽標送辦

  • 2012-05-29 00:59
  •  
  • 中國時報
  •  
  • 陳宥臻/台北報導

 女性服飾是MIT或大陸製價格差距大,在南台灣頗具知名度的國內自創品牌芃諭名品(perng yuh),在全國有30多個門市據點,日前被標檢局破獲倉庫內有「偽MIT」商品,達3.5萬件女性服飾,創最多件偽標紀錄。

 標檢局昨日發布,經濟部配合高雄市調查局,在5月24日到芃諭服飾開發有限公司高雄市左營區門市及倉庫搜索,共查獲偽標產地女性服飾1.2萬件。

 高雄市調查處並再接再厲,同步於台北及台中地區對其公司的廠房及倉庫展開搜索,總計在北、中、南共查獲偽標產地女性服飾3.5萬件。創偽標產品的最高破獲紀錄。

 標檢局說,「芃諭名品perng yuh」為芃諭服飾開發有限公司自創的國內品牌,目前在國內北、中、南區設有多家門市。標檢局表示,這家公司委託中國大陸成衣廠代工製造服飾,進口後進一步剪除「台灣設計 中國製造」原產地標籤,並另縫製標籤標示「台灣製造」,將大陸製商品偽冒台灣貨,現場也發現「台灣製造」附縫標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