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福自結101年12月虧損400萬,每股稅後-0.05元

回應(0) 人氣(44) 收藏(0)2013/01/25 15:27



《業績-電腦設備》上福上季每股盈餘0.71元
2013/01/25 16:05 時報資訊 

 

【時報-台北電】上福全球 (6128) 去年12月營收1.38億元,年增23.21%;稅前純益0.14億元,年減36.36%;稅後純損400萬元,年減166.67%;每股虧損0.05元,年減171.43%。

 

去年Q4營收3.99億元,年增17.35%;稅前純益0.83億元,年增33.87%;稅後純益0.64億元,年增52.38%;每股盈餘0.71元,年增54.35%。(編輯整理:李慧蘭)

 上福全球轉投資「台中港酒店」將投入營運 鎖定商務客
2013/01/25 16:45 鉅亨網 記者張欽發 台北 

由事務機器耗材廠商上福全球 (6128) 轉投資的「台中港酒店」即將投入營運,上福全球主管今天指出,台中港酒店的硬體建設已進入完工收尾階段,預計在近期正式投入營運,此一酒店的的經營主要主要鎖定商務客為主,至於大陸團客則暫不列為目標客群。

上福全球100%轉投資的台中港酒店股本為7億元,上福全球主管說,台中港酒店實際投入的資金近10億元,目前台中港酒店的主要建築已經完成,內部細部的裝潢及設施建置已進入完工收尾,而聘請來的專業管理經團隊也陸續進駐。

上福全球100%轉投資的台中港酒店設計有202間客房,其主要鎖定的客層為來自台中港關連工業區、加工出口區甚至彰濱工業區的商務客。

目前上福全球先前已在大台中地區的行駛的公車上展開其台中港酒店的車身廣告吸引注意,上福主管指出,就目前台中市區的商務飯店的營運來看,商務客市場需求極大,因此以台中港酒店的營運加大市場的供給。

而包括上市建商的皇鼎建設 (5533) 也看好大台中地區的商務飯店需求,在台中市舊市區以原有鴻賓大飯店舊址興建富信大飯店台中店,主要客層也鎖定商務客為主,並在2012年4月投入營運。

上福全球自結2012年第4季稅後盈餘6400萬元,較去年同期成長52.38%,單季每股稅後盈餘為0.71元;2012年全年自結稅後盈餘1.87億元,較2011年財報稅後盈餘2.47億元衰退24.16%,每股稅後盈餘為2.08元。

 

 

 

 

 

 

海灣科已結束電子事業;建案銷售撐今年營收

回應(0) 人氣(105) 收藏(0)2013/01/22 12:59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9244ba81-5422-4a2c-98c5-89bdf8f129cf&c=MB06#ixzz2IlZrC9Ly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鎖定商務客 上福全球投資台中港酒店Q4起營運
2012/05/30 12:35 鉅亨網 記者張欽發 

由事務機器耗材廠商上福全球 (6128) 轉投資的「台中港酒店」即將投入營運,上福全球主管今天指出,台中港酒店預計在今年第4季正式投入營運。

上福全球今天召開股東會,上福全球也在股東會後透露此一切入觀光產業的進度及喜訊。

上福全球100%轉投資的台中港酒店股本為7億元,設計有202間客房,台中港酒店預計在今年第4季正式投入營運,最快在11月就能開張。其主要鎖定的客層為來自台中港關連工業區、加工出口區甚至彰濱工業區的商務客。

上福全球今天的股東會通過對於去年股利配發2.5元的現金股利,以今天上福全球的開盤價27.4元計算,其股息現金殖利率為9.12%。

 

 

海灣科砸18億 攻飯店業

 

圖/經濟日報提供

已逐步轉型成地產業者的海灣科(3252)昨(29)日斥資18.8億元,買進台北深坑假日酒店的不動產與硬體設備。海灣科表示,長期目標希望藉此切入飯店事業,成立自己的團隊,開拓固定收益。

海灣科指出,已與該飯店經營者達成協議,未來每年租金約6,000萬元,以買價計算,投報率有3%,還算不錯。深坑假日酒店的賣方是邁克森飯店、董事長為張善良,此飯店位於新北市位於深坑區北深路3段265號,共252間客房。短期內,海灣科將先收租,長期盼能培養自己的飯店營運團隊,也會持續尋覓其他飯店型不動產標的,並不排除購買適合開發的素地,自行興建飯店後經營。

據了解,海灣科從去年底就低調購進觀光不動產,目前,公司帳上握有價值約3.4億元土地,另外,還有多筆土地已進入最後談判階段,拿下深坑假日飯店後,海灣科持有不動產價值估超過20億元。今年前4月,海灣科累計營收達1.2億元,年增率達782.45%。海灣科股價昨跌0.1元、收15.1元。

近期內,深坑假日飯店近期也將進行重新整修,將現有252 間客房擴大為300間,另外,餐廳也會重新整建,擴大座位數,等到擴建工程完工後,預估全年營收有機會挑戰3 億元。台灣房屋智庫執行長邱太火宣說,2007年McSam旅館開發集團總裁張善良以11.5億元買下台北深坑假日飯店,2008年7月開放陸客來台觀光後,住房率攀升至7至8成,假日甚至飆至9成,今年以來住房率突破9成,主要客層仍以陸客為主。

 

 

【2012/05/30 經濟日報】


之前的規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