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PTT帳號Mrroto

: 曾經擔任PlayStation板板主

 --

2012-6-2

涉掏空網路公司 詐欺犯投案

 

〔記者蔡彰盛、王錦義/竹市報導〕網路公司執行長,竟是詐欺通緝犯!

前創能網路資訊公司執行長、bbs ptt擔任PlayStation板主的男子呂俊龍,涉嫌掏空公司資金,還以公司名義四處舉債達900萬元,遭桃園、新竹檢方通緝,5月30日到新竹市警局投案,全案由檢方偵辦中。

創能解除呂俊龍職務

創能公司昨天發表聲明指控,前執行長呂俊龍(37歲,詐欺、偽造文書前科)因長期挪用公款,使公司資金告罄,又積欠廠商貨款200多萬元,更以公司名義向股東、員工、廠商、板友、計程車司機、母親、路人借款超過900萬元。公司也因資金被掏空,將走向倒閉一途。

聲明稿指控,呂俊龍假名很多,包括呂安、呂學慶,網路代碼則叫作羅德,之前曾在其他網路與生前契約公司任職,有詐欺、捲款潛逃等不良紀錄。

創能公司昨天聲明董事會正式解除呂俊龍所有職務,執行長陳佑源昨天說,目前公司正與律師商討,將對呂俊龍展開民、刑事訴訟,以維護公司以及諸多被害人的權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