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全雙雄行銷火網交叉 中保將發表NXT智慧商管系統
2012/06/01 23:11 鉅亨網 記者張欽發 台北 

保全業市場的競爭日趨激烈,上市保全業雙雄的中保 (9917) 及新保 (9925) 則相繼採取強勁的行銷攻勢,並針對包括企業與家庭用戶市場進行雙向開發,以爭取更廣的客源;中保將於6日在台北發表其新一代的NXT智慧商管系統。

中保的保全客戶客層原以家庭用戶為主,中保先前並針對家庭保全客戶提供升級的「My Casa」系統,透過寬頻網路提供智慧宅管的新系統服務;而中保在積極爭取企業用戶上,內部研發新系統多時準備大舉提升企業用戶數。

中保即將正式發表的NXT智慧商管系統,其提供的服務不僅提供保全功能,還有頭家老闆們最需要的「音樂公播」、「視訊會議」、「門禁管制」、「影像監看」等功能,以及目前最夯的「節能管理」功能。

而據了解,中保針對企業使用需求發展NXT智慧商管系統,其中的音樂公播服務,則是與中華電信 (2412) 的合作。

而原客戶群集中於企業客戶的新保,目前則展開搶攻家庭用戶的市場,而其行銷手段之一,則是透過家事服務事業深入家庭市場,新光保全在2011年底正式成立誼光家事服務公司,主攻家庭家事服務的市場;新光保全主管指出,誼光家事服務公司發展至今已初具規模,家事服務人員並已發展成為60-70人的規模。

同時,對於誼光家事服務公司原成立時的市場經營區域,原即鎖定台灣的中、北部地區家庭服務市場,但迄今實際僅達成桃園以地區的市場,目前的最新決策,將進一步南下搶攻新竹、台中地區的市場。在新光保全成立誼光家事服務公司正式成立並提供服務之後,也有助於家庭客戶進一步瞭解新光保全的業務,爭取更多的家庭客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