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下半年平板將明顯出貨,挹注毛利率會更佳

回應(0) 人氣(100) 收藏(0)2013/06/20 13:52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2628bc30-bbe9-42d3-b983-ae85f9ccd977&c=MB06#ixzz2WolsCdHB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精英強化中高階主板戰力,另攻DIY AIO市場

回應(0) 人氣(95) 收藏(0)2012/06/06 09:24



技嘉於 Computex 2012 獨家推出第五代超耐久 主機板 [2012/06/05 18:17]

作者:技嘉

酷冷 CPU 供電 裡外兼具


技嘉介紹他們最新的第五代超耐久技術,採用具有超高耐電流的零組件,包括業界最高 60 安培額定電流耐受力的 IR3550 PowIRstage 晶片,這款產品可提供處理器最優質的電力供應,不但可強化其破紀錄的效能表現,更具有低溫、高電源效率及延長主機板使用壽命的特點。

透過第五代超耐久技術的加持,再次提昇主機板的品質及耐用度,這項技術在處理器供電區域使用高額定電流的零組件,包括來自 IR ( Internal Rectifier ),獲得媒體最高評價及推薦獎項的 IR3550 PowIRstage 晶片、兩倍銅電路板及可處理 60 安培超高電流的亞鐵鹽芯電感,透過這些元件的整合,將可提供比傳統電源設計的主機板最多低 60 度*的溫度表現。這項新技術將會運用在精心挑選的 Intel X79 及 Z77 晶片組新主機板,技嘉第五代超耐久技術是高品質主機板設計的下一個進化。

技嘉科技主機板事業群副總經理高瀚宇表示:「身為獨家採用 IR3550 PowIRstage 晶片的主機板製造商,技嘉花費大量的研發資源,與 IR 共同合作,以確保我們的第五代超耐久主機板,是目前最好的超耐久術產品。」高副總進一步指出:「技嘉第五代超耐久主機板特別針對水冷散熱系統及 Intel Core i7-3770K 處理器進行最佳化,以確保降低其工作溫度,並完美契合任何想突破系統效能極限的使用者的意念,提供最佳效能表現。」

IR 商用電源事業群副總裁暨總經理 Deepak Savadatti 表示:「我們非常高興 IR 獲獎無數的 IR3550 PowIRstage 獲得技嘉第五代超耐久主機板採用,並為其提供超高耐電流,優異散熱能力和出色的電源供應效果!」


關於 IR3550 PowIRstage 晶片

IR3550 PowIRstage 晶片具有更大的功率效率,不但在業界廣受讚譽更獲獎無數。它可以提供最高達 60 安培的額定電流,確保處理器可以獲得最佳的電力供應,以獲取更穩定、更好的超頻性能。同時,技嘉第五代超耐久主機板也使用 2-3 個 IR 數位 PWM 控制晶片來搭配 IR3550 PowIRstage 晶片,提供一個獨特的無縫電力輸送系統。


單封裝設計

IR 公司利用世界一流的包裝技術,開發出專利申請中的 DirectFET 設計,製造出散熱能力和佈線效果都有比其他 MCM 封裝來得更好的 PowIRstage 產品。傳統的 MOSFET 佈線採用多晶片設計,高端、低端及驅動晶片並行排列,不但佔用空間,更容易有電流損耗,而產生高溫。


IR 開發的驅動晶片

IR3550 PowIRstage 晶片配備專用的 MOSFET 驅動晶片,提供 IR MOSFET 元件的完美調校。許多 Driver MOSFET 廠商使用來自其他公司的驅動晶片,而這樣的驅動晶片並未對 MOSFET 進行最佳化,所以無法獲得最佳效果!而 IR 透過將驅動晶片整合 MOSFET 的設計方式,以提供最佳的控制能力及電源效率!


業界領先的封裝 電源效率最高達 95 %

IR3550 PowIRstage 晶片電源利用率更高,在正常操作下,峰值效率高達 95 %。即使在高電流運作環境, IR3550 PowIRstage 晶片仍可保持較低的功率損耗。而較低的功率損耗亦意味著更少的廢熱產生。

*測試結果只作參考。根據系統配置,結果可能會有所不同。.

VIN=12V, VOUT=1.2V, ƒ SW = 300kHz, L=210nH ( 0.2m Ω), VCC=6.8V, CIN=47uF x 4, COUT = 470uF x3, 400LFM 氣流,無散熱器, 25 ° C 的環境溫度, 8 層 PCB 板 3.7 "(長) x2.6 "(寬)。


高效率 = 低電源損耗 =低熱量 = 更長的使用壽命

IR3550 PowIRstage 晶片具有比其他 MOSFET 設計更低溫的特性,可以協助使用者將超頻效能推向新高的等級!每一種電源元件都有其可承受最高工作溫度,一旦達到這個極限溫度,若再增加更多電壓只會增加廢熱而導致超頻失敗。由於 IR3550 PowIRstages 在高電壓運作時具有比傳統效果設計更低溫的效果,所以可以承受更多超頻所需要的電壓,進而提供更高的潛在超頻能力!

更低溫 = 更好的超頻效果
超高耐電流亞鐵鹽心電感輔以兩倍銅電路板

技嘉第五代超耐久主機板採用高額定電流 Power Stages 電晶體及亞鐵鹽心電感,搭配技嘉獨家的兩倍銅電路板設計,提供額定功率最高達 60A 的穩定電力輸出。
技嘉獨家兩倍銅電路板設計,提供電源相位與零組件之間足夠的電力,以掌控比一般負載更高的電力需求,並降低處理器週邊等關鍵區域在電源供應時所產生的廢熱。而確保主機板可以處理在超頻時額外增加的這電力需求是非常重要的課題。


內外兼具

即使包括具有驚人效率的 IR3550 PowIRstage 晶片及兩倍銅電路板等設計,是無法從外觀明顯看出來的。但請放心,他們正正在努力提供提高效率,節省更大的電力,降低系統溫度,提供更好的超頻性能和系統壽命更長。這是技嘉超耐久主機板的保證。


技嘉 Ultra Durable 5 主機板

Intel X79 Extreme 晶片組 GA-X79S-UP5 WIFI GA-X79S-UP5 GA-X79-UP4 
Intel Z77 Express 晶片組 GA-Z77X-UP7 GA-Z77X-UP5 TH GA-Z77X-UP4 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