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停班停課 百貨公司湧人潮

台北市、新北市上午宣布停班停課,由於目前風雨已緩,百貨公司立即湧進人潮,即將進行年中慶的遠東百貨表示,今天人潮、車潮明顯比平日增加許多。

擔心豪雨影響,台北市、新北市早上宣布立即停班停課,目前全台除了大台北地區,桃園縣、台南市與屏東縣也全面停班停課,苗栗縣、台中市、南投縣、嘉義縣、高雄市等則是部分停班與停課。

不過,由於不少區域目前已經沒有下雨,各休閒場所立刻湧現意外獲得假期的人潮,例如位於新北市的板橋大遠百。

遠百指出,目前已出現比平日多很多的人潮,大概有車的人都想把車子停到安全的地方,停車場一直有車子進來,引進一波波的消費者,且板橋大遠百飲食空間又大,到中午訂位已呈現一位難求的狀況。

遠百表示,全省遠百10店,今天全部正常營業,且遠百年中慶將於6月21日到7月18日日舉行,打出流行服飾5折起,比往年同時間的7折下殺許多。

 

 

【2012/06/12 中央社】



全文網址: 臨時停班停課 百貨公司湧人潮 | 財經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6/7154490.shtml#ixzz1xYRr6wvM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