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鴻擴產 買子公司設備

F-TPK宸鴻(3673)昨(11)日公告向自家子公司購買機器設備,包括全自動真空貼合機4.62億元,以及自動化CNC雕刻機4.09億元,主要是集團內的設備採購與轉移,符合之前預估的產能擴充計畫。

TPK財務長劉詩亮說,這次公告是向自家子公司購買機器設備,都在今年的資本支出與擴產計畫中,並不是要新增什麼新的產能,交易也相當單純。

TPK昨天股價漲多回檔,下跌10元,收440元,成交量5,252張。

TPK今年資本支出約120億元,主要是用在單片式觸控面板(TOL)以及保護玻璃的擴產上。TPK之前已通過在不超過3,000萬股的額度內,以現增或現增發行全球存託憑證(GDR )的方式來籌資,主要是一旦Win 8需求大增,可以即時擴產因應。

TPK董事長江朝瑞之前表示,目前打樣Win 8的觸控案子很多,有10個以上的案子在進行,若Win 8上市後,市場反應很好,TPK產能不足,就會執行籌資擴產案,這要等到7、8月之後才會知道。

 

 

【2012/06/12 經濟日報】



全文網址: 宸鴻擴產 買子公司設備 | 上市電子 | 股市投資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STOCK/STO3/7153148.shtml#ixzz1xZ4YSiZS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