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電子》熱映營運重心轉美國亞太,下半年業績更旺
2012/07/21 10:26 時報資訊 

【時報-台北電】大客戶下單且集中6月份出貨,熱映光電 (3373) 6月營收衝高至6,000萬元,比去年同期大幅成長62.01%;展望今年下半年,因調整全球市場營運比重由歐洲轉至美國及泛亞太市場的成效顯現,各產品線ODM訂單在下半年陸續出貨,公司預期下半年業績有機會比上年好。

熱映有高達30%的營業比重來自歐洲市場,相對受到歐債的衝擊較大,以致去年第四季起業績只能勉強打平,今年第一季甚至出現虧損的情形。為因應市場轉變及衝擊,熱映自今年第一季末已逐步調整全球市場的營運比重,將部份重心移至美國及中國在內的泛亞太市場。

 

熱映去年營收5.81億元,每股獲利1.03元,公司今年配發1.06元股利,包括0.56元現金股利及0.5元股票股利。

總計共發行新股1,528,186股,董事會已決議除權息交易為8月7日。

熱映累計1至6月營收2.59億元,較去年同期的2.75億元衰退6.1%。不過,隨著業績逐月回升,下半年預期比上半年好,法人估熱映至少能維持去年的獲利水準。 (新聞來源:工商時報─記者王志煌/新竹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