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順發LINE官方帳號上線
2012/11/01 08:49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羅秀文台北2012年11月1日電)看好行動裝置市場成長,順發 (6154) 3C宣布和網路通訊軟體LINE合作,在LINE成立順發3C官方帳號,今天正式上線,為3C通路服務業開?新紀元。

順發3C表示,期望透過多元的互動方式,帶給會員及消費者不一樣的感受,讓銷售服務更加全面。未來將會與LINE深度合作,除了提供LINE平台服務外,更預計共同發行LINE限量週邊商品。

為慶祝順發3C量販LINE官方帳號上線,順發3C特別準備數萬份神秘好禮,將透過LINE的互動平台,放送給11月份加入順發3C LINE官方帳號的消費者。另外,每週還會舉辦LINE限定活動,參與互動遊戲就有機會獲得專屬限量好禮。


順發攜手三星,成立南台灣最大三星專賣店

回應(0) 人氣(281) 收藏(0)2012/08/07 18:57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148861d3-5b0c-4128-b677-bdb4ab94af07#ixzz236gXb3fX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