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書會友」 男女模仿性虐情節告上法院

2013年01月29日13:04  

英國一名43歲男子洛克(Steven Lock)日前和一名女子玩性虐遊戲,但女子受不了虐待,上周控告洛克嚴重傷害,今日該案開庭審理。

女子表示,她原本透過交友網站和洛克認識,兩人因為共同閱讀一本性虐書籍《格雷的50道陰影》(Fifty Shades of Grey)而有更深的認識,最後兩人決定約出來碰面。

上周女子和洛克碰面時,表示原意扮演「奴隸」的角色,隨後女子讓洛克捆綁,而洛克開始鞭打女子,但女子受不了疼痛,要求洛克住手,但洛克不聽,還要求她要說:「謝謝主人。」若女子不說,洛克下手更重。

女子表示:「當天他似乎玩上癮,而且當他聽到我的尖叫,他似乎越興奮。」女子也表示,她身上有多處嚴重傷痕,上周對洛克提出告訴,今日開庭審理。

洛克和女子因共同閱讀一本性虐書籍《格雷的50道陰影》,成為網友。翻自網路

仿《格雷》SM 女挨123鞭亡

遺書「你說不會真痛」男友觸殺人罪

2013年01月29日  
路克女友匿名指控遭性暴力,警方卻不受理。翻攝網路

全球
【楊芬瑩╱綜合外電報導】暢銷全球逾6500萬冊的英國情慾小說《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內容諸多露骨SM性虐待橋段,讓不少女讀者躍躍欲試。如今傳有情侶模仿其中做法,沒拿捏好分寸,造成女伴傷重不治;也有女性控訴遭男伴虐打到渾身瘀青,對方以性遊戲邀約,至少傷害另6名女性。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資料照片

英國《每日郵報》前天報導,去年10月1名31歲瑞典男子,邀28歲德國女友嘗試《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裡的SM(Sadomasochism)遊戲,遊戲卻失控,男子還以教鞭打女友123下。 
她當場昏厥沒呼吸,男友雖幫她人工呼吸並送醫,但2天她就因窒息造成的腦傷不治。 

死前寫日記控訴

這名女性送醫後,體內驗出毒品與酒精成分,她死前寫日記控訴男友:「你說不會讓我真的痛,我也許被動,但絕不是被虐狂。」她是在網路上結識男友,案發不到一周前才從德國遠赴瑞典追求愛情。瑞典檢察官以殺人罪起訴男子,預計下周開庭。 

瘀青竟達15公分

英國《太陽報》昨報導另一名40多歲匿名女性的類似控訴,她說為挽回與43歲珠寶商男友路克的感情,勉強同意陪他玩小說裡的SM,路克用打上結的粗麻繩鞭打她、拉扯她頭髮。
事後她身上瘀青有的長達15公分,報警後警方卻未起訴路克,因路克說服女友先簽下奴隸合約。《太陽報》調查發現,路克有多次攻擊女性前科,至少另有6起案件被定罪。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簡介

★英文書名:Fifty Shades of Grey
★作者:英國40歲電視女製作人E.L.詹姆絲
★內容:以電影小說《暮光之城》男女主角為原型,講述27歲億萬富翁格雷,引誘女大學生斯蒂爾進入性虐世界,從肉體關係擦出愛的火花
★銷量:
●《紐約時報》、亞馬遜網站2012暢銷書排行冠軍
●三部曲全球銷售超過6500萬冊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華爾街金童 3年沉溺SM

53歲「皮鞭狂」 早餐前先虐「性奴女友」

2012年08月17日
珊蒂雅戈(左)是桑德林(右)的禁臠,每天玩性虐待遊戲還把照片貼上網。翻攝網路

美國
【陳怡妏╱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華爾街金童桑德林過去3年來過著情色小說《格雷的50道陰影》般的縱慾人生,每天還沒吃早餐就在家裡和27歲禁臠珊蒂雅戈玩SM性虐待遊戲,但最近他劈腿被抓包後,女方從原本逆來順受的被虐狂,搖身一變成為踹破車窗又寄恐嚇簡訊的虐待狂,逼得桑德林報警求援。

 

平日衣冠楚楚的53歲華爾街投資銀行家桑德林(Edward Sonderling),熟人都知道他是「皮鞭狂」,他曾公開鞭打女友珊蒂雅戈,一邊誇口說:「她是有練過的,我每天早餐前都會鞭打她。」朋友透露:「珊蒂雅戈是他的性玩具、他的禁臠。」 
不過,珊蒂雅戈最近發現桑德林在外面有了小三,上月29日兩人在家攤牌時,珊蒂雅戈拿出菜刀威脅自殺,桑德林好說歹說才把她騙出公寓,把她送到車上。 


桑德林(小圖)平日衣冠楚楚,私底下愛流連性虐俱樂部。翻攝網路

劈腿惹女友翻臉

不料,珊蒂雅戈突然踹破擋風玻璃,之後還發了40封簡訊恐嚇桑德林,「如果被我看到你們在一起,絕對不會手下留情,我希望你的病傳染給她!」「你們兩個會有報應的,你這個爛人!」珊蒂雅戈周一因跟蹤、騷擾等罪名遭到警方逮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