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影城 擁有超過500部各類影片

遠傳表示,遠傳影城擁有超過500部各類影片隨時上網就能看,包含好萊塢強檔電影、熱門國片、卡通動漫和國際影壇極受好評之獨立電影…等,滿足喜愛不同電影類型的用戶,同時首創網路影音平台與社群網路連結,讓使用者直接連上Facebook,即時與好友分享觀影心得,再也不必出門租片、還片,花時間上網查詢播映戲院,每個月只要199元,平均一天不到7元,超過上千收看時數的電影盡情隨選隨看。

除了遠傳用戶,其他電信用戶,只要申請FETnet會員,也能立即享有遠傳影城帶來的智慧生活!

【2012/08/20 經濟日報】



遠傳影城改版 提供跨平台接續觀賞功能

 2012/08/20針對目前逐漸發展中的串流影音技術應用,遠傳在稍早前宣佈將旗下線上影城服務予以更新,主要將在跨平台使用特性中加入接續觀賞功能,並且可自動針對頻寬調整最佳播放流暢度,同時目前也將與三星Smart TV系列數位電視合作。

聯合新聞網/記者楊又肇/報導

 

針對目前逐漸發展中的串流影音技術應用,遠傳在稍早前宣佈將旗下線上影城服務予以更新,主要將在跨平台使用特性中加入接續觀賞功能,並且可自動針對頻寬調整最佳播放流暢度,同時目前也將與三星Smart TV系列數位電視合作。

 

 

遠傳在稍早前公佈旗下線上影城服務更新內容,只要將配合跨平台使用情境中加入接續觀賞功能 (Stop and Go)功能,並且可針對不同網路頻寬偵測最佳的播放速度,讓使用者可以在外空閒時間配合無線網路以手機或平板觀賞線上影片,而在返回住家時則可改用頻寬較大的ADSL等網路連線服務,並且配合電腦或大型數位電視播放畫質較高的影音內容,主要希望藉此營造個人影音播放不間斷的使用體驗。

 

目前遠傳宣佈將推出遠傳影城超值半年包服務內容,並且將提供加贈鐵三角高音質耳機,另外買三送一加值包服務則可以三個月費用觀賞四個月的影音內容,目前遠傳線上影城服務也準備與三星Smart TV系列數位電視合作。

 

 

 

 

※相關連結》



遠傳找三星 攻智慧TV

 

遠傳電信(4904)昨(20)日宣布進軍智慧電視市場,打造跨足手機、平板電腦、電腦及電視等跨平台一雲四螢的整合服務遠傳影城,並與三星的智慧電視合作,瞄準台灣800多萬用戶商機,預估中長期目標可望搶攻10萬用戶。

遠傳行銷事業群多媒體服務創新與行銷處副總經理陳立人昨天表示,目前全台有約800萬家庭,平均每個家庭有1.6至1.8台電視,現在具備連網電視功能的智慧電視占銷售比重約15%至20%,看好智慧電視將成為帶動未來家庭換機潮,預估明年可望開始發酵。

遠傳昨天舉行「遠傳影城」服務功能全面升級再進化記者會,新的遠傳影城整合一雲四螢跨平台服務,加上影片跨平台接續觀影及智慧偵測頻寬功能,用戶可隨時隨地觀影。遠傳指出,預估第3季還會增加2家智慧電視合作夥伴,未來也計劃與其他廠商合作推廣電視機上盒。

遠傳近年積極切入加值服務,打造S市集、O-music、e書城及遠傳影城,陳立人表示,遠傳原是電信業者,但切入加值服務,開放非遠傳用戶加入後,就成為內容集成商及通路業者,替內容業者提供通路,串聯消費者端。

陳立人表示,遠傳影城是遠傳進入智慧型電視的第1個服務,與15個開發商合作,打造20個適合在智慧電視應用的軟體,預期今年底S市集星光大賞將強推智慧電視應用。

 

圖/經濟日報提供

【2012/08/21 經濟日報】



全文網址: 遠傳找三星 攻智慧TV | 上市電子 | 股市投資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STOCK/STO3/7308307.shtml#ixzz2490ITfxZ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