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gTia-小婷 說:
 
在嗎
 
 
你好
 
hungTia-小婷 說:
 
你在忙嗎
 
還好,怎了?
 
hungTia-小婷 說:
 
想請你幫個忙
 
請說
 
hungTia-小婷 說:
 
有辦法幫我去全家繳個費嗎信用卡的
 
有啊
 
hungTia-小婷 說:
 
嗯 我把繳款單號給你 全家列印繳款單
 
ok
 
hungTia-小婷 說:
 
繳費路徑:全家 FamiPort 「繳費」選單下,選擇「代碼繳費」→輸入14碼繳費單號 →列印出繳費條碼單後,請持往櫃台繳費。
繳款單號:9450J7164B9589
應繳金額:5025元
 
有看到嗎
 
 
有…

hungTia-小婷 說:
 
現在有方便去嗎
 
你要先給我錢,可以用網路銀行匯過來
 
hungTia-小婷 說:
 
我沒在用啊
 
胡說,我幫你繳過了
--
 
該朋友就離線了…,哈啦功力真差…難得遇到,本來想和這位朋友啦久一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