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體吸廣告 MOD收入創高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18日電)中華電表示,本屆奧運多螢轉播共吸引95家廣告主投入,3平台廣告總收入達新台幣8000萬元,創下歷史新高,明年有望挑戰億元大關。

倫敦奧運期間,中華電在MOD、Hichannel網站與Hami手機三平台,推出15個頻道轉播奧運,收視成果屢創佳績,其中MOD最高創下100多萬的收視人口,Hichannel創2000萬人次瀏覽量。

中華電總經理李炎松表示,新媒體IPTV已帶起廣告新潮流,這次奧運多螢轉播,共吸引95家廣告主投入,其中MOD以汽車產業、金融、精品為主。主因為MOD收視戶的家庭平均月收入比一般傳統媒體收視戶高。

此次投入MOD平台的廣告主達78家、Hichannel網站達28家、Hami有8家,不重複的廣告主合計95家。3平台廣告總收入達8000萬元,創下歷史新高,較上屆奧運成長2倍多,其中受惠奧運的有6000萬元。

李炎松表示,未來將沿用奧運經驗,每月定期舉辦主軸式活動,譬如NBA賽事和不限於運動領域等活動轉播,明年3平台廣告收入有望挑戰億元大關。

中華電信北區分公司副總經理張義豐說,MOD不只能提供給廣告主收視數據、更能提供用戶收視行為,有助提升客戶行銷精準度。

隨著新媒體崛起,廣告也跳脫破口形式,變成互動型廣告。張義豐補充,對中華電而言,互動廣告和多螢服務都是全新的機會。10109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