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縣府:榮運土地暫難開發

榮運(2607)搶搭桃園航空城題材,外界估算位在桃園縣南崁土地都更價值逾300億元,不過,桃園縣政府昨(20)日表示,榮運多年前雖曾送件申請,在要求重提計畫補件後,迄今未再申辦,根本無法開發。

行政院敲定桃園航空城計畫,相關概念股近期成為人氣焦點,昨(20)日依舊是台股下跌的支撐重心,中櫃、遠雄港連續2天亮燈漲停板,榮運也上漲0.05元。

桃園航空城拍板定案後,榮運是這波最受矚目的焦點之一,所在中山高速公路南崁交流道旁的龐大貨櫃場棧,一直就傳出都市計畫變更,這塊土地面積25.96公頃,曾有房仲業估算,以鄰近蘆竹鄉一個建案每坪40餘萬元買下土地為例,榮運南崁現有土地面積價值就逾300億元,還不包括住宅區、商業區未來的開發附加效益。

桃園縣政府城鄉局長吳啟民表示,榮運多年前雖曾送件申請都更,縣府要求重提計畫補件,包括納入小學等意見,迄今仍未再送件申辦,根本無法開發。

地方人士也透露,榮運要變更南崁場棧,勢必得先覓妥新的地點,近年確已積極進行,但仍未底定公開。

除了榮運多年未看到申辦都更案件,吳啟民也說,桃園航空城相關開發時程仍要一段時間。


正隆:未劃入航空城是好消息;Q4營收比Q3好

回應(0) 人氣(21) 收藏(0)2012/09/20 10:40




新纖:航空城附近廠房仍在運作,無遷廠計畫

回應(0) 人氣(98) 收藏(0)2012/09/19 12:33



航空城拍板!投資4630億拼2.3兆經濟效益

回應(0) 人氣() 收藏(0)2012/09/19 09:20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bc385794-ee73-49d1-9cc9-ea12605e0066#ixzz26tbA7t9r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