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額跨國匯款 手續費下殺至0元

台新易匯通上線 須臨櫃設定 限100~2500美元

2012年10月02日
台新銀行「台新易匯通」服務線,年底前完成臨櫃設定,可享匯款單筆手續費0元。

推陳出新
【林潔禎╱台北報導】看好小額匯款市場的發展前景,台新銀行與Visa國際組織合作推出「台新易匯通」服務,並在昨日宣布正式上線,年底前完成臨櫃設定可享匯款單筆手續費0元。銀行主管指出,易匯通匯款金額僅限在2500美元(7.35萬台幣)以下的小額匯款,超過此限額還是要透過傳統國際電匯或西聯匯款。


銀行國際匯款管道比較

台新銀行個金執行長吳清文表示,現行已有傳統國際電匯及西聯匯款2種主要國際匯款服務,使用族群多為企業投資或現金取款需求者,為滿足小額國際匯款客戶需求,特別推出台新易匯通。 
銀行私下統計金額低於2500美元的交易筆數,佔整體匯款筆數一半以上,顯見小額匯款具有足夠的市場規模。如果大額匯款可選擇傳統國際電匯、西聯匯款,其中西聯匯款強調15分鐘資金到位,可因應緊急資金需求 


最快1~3工作天可達

吳清文指出,小額匯款的易匯通服務具有國際匯款免臨櫃、手續費便宜及交易安全等3項特色。台新銀行客戶只要親臨外匯指定分行,事先申請並完成扣款帳號及受款人資料設定,即可透過網路銀行,將金額匯入國外銀行所發行的Visa卡帳戶,而帳戶持有人則可以Visa金融卡、信用卡或預付卡作為收款工具。
台新銀行未來將再開放可於各分行、全家及OK便利超商共2000多台實體ATM使用易匯通,讓在台外籍人士也能受惠。吳清文補充,以往家長為節省動輒數千元的匯款手續費,常一次匯出大筆生活費給在海外求學的子女,除擔心子女不懂如何控制支出外,自有資金運用也較易失去靈活彈性。
如今可運用小額匯款,不但不用花時間在銀行排隊、網路銀行24小時都可操作,只要匯款金額介於100~ 2500元美金,單筆匯款手續費皆為200元,營業時間內匯款最快1~3個工作天可到達。 

星展永豐中國一日通

根據銀行統計,國人每年匯款至國外需求量大,其中又以匯款至中國大增,因此有銀行針對中國地區推出匯款當日匯達服務。
星展銀環球交易服務處處長陳識仁指出,星展大陸速匯通在每日下午3點半前完成交易授權,即可在3小時內將客戶美元款項匯至星展在中國北京、上海、蘇州、東莞、深圳9個城市的據點。
另外,永豐銀今年加碼推「兩岸人民幣一日通」,主打60分鐘內就可將人民幣款項匯至中國工商銀行在大陸境內逾1.6萬個網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