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太砸4.1億 台中買地

總太地產(3056)昨(2)日公告,以4.12億元買下台中市南區忠明南路原威尼斯泳池1,005坪土地,平均每坪土地單價為41萬元,總太預計明年中推出住宅大樓案,鎖定首次換屋及首次購屋族群。

總太品牌行銷副總經理翁毓羚指出,台中市南區房地產持續升溫,總太稍早推出總銷15億元「春上」案,每坪售價16萬至18萬元,迅速銷售一空,區域房價進一步上看20萬元。

另位於北屯、總銷45億元的總太「青境」、「悅來」兩案,現正申請建照中,規劃總戶數約500戶,目前預約已逾260戶,超過一半。

翁毓羚不諱言,由於台中房價不斷上揚,首購客層的購買力已面臨嚴考驗,因此新購入的南區土地,未來推案在產品規劃上,也將調整為以首換為主、首購為輔的策略。隨著產品規劃與房價調整,總太今年推案金額也調整為60億元。

目前,總太主要入帳個案為「天匯」及「國美」,第4季單月營收表現穩定,台中市八期重劃區完銷的「觀景」,總銷5億元,預計年底前交屋,亦可挹注營收。總太昨天股價以25.15元、小漲0.15元作收。

 

 

【2012/10/03 經濟日報】



全文網址: 總太砸4.1億 台中買地 | 上市公司 | 股市投資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STOCK/STO4/7404298.shtml#ixzz28CerwiZu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