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標竿企業龍頭 台哥大擠下中華電信

2012年10月16日16:45

《天下雜誌》公布2012年「台灣最佳聲望標竿企業」,在22大產業龍頭,多數都是熟面孔,唯獨在電腦、海運、電信及生技4大產業龍頭易主;其中台哥大更是拿下睽違7年的電信產業第1名;海運的萬海航運及生技製藥的台灣東洋藥品則是首度入榜。
 
除台積電及統一企業外,其他產業標竿龍頭如下:晶華國際酒店(觀光旅館業)、台灣杜邦(石化業)、統一超商(百貨批發零售)、和泰汽車(汽車銷售服務業)、巨大機械(車輛製造業)、富邦人壽保險(保險業)、華碩電腦(家電與資訊服務業)、遠東新世紀(紡織業)、Google台灣(軟體業)、宏達國際電子(通訊業)、聯強國際(資訊通路業)、台達電子(電子業)、花旗(台灣)銀行(銀行業)、潤泰創新國際(營建業)、元大證券(證券業)、富邦金控(金控業)。

台哥大在電信產業擠下中華電信。資料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