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睿每股獲利王 安控廠首季獲利表現
【經濟日報╱記者王皓正/台北報導】

 

 

 

‧輸入個股名或股號,查詢個股走勢: 

 

安全監控廠首季財報昨(15)日全數出爐,在IP Cam(網路攝影機)崛起的趨勢下,晶睿(3454)以每股稅後純益2.85元坐穩安控每股獲利王寶座。

 

奇偶以2.45元名列第二,天鉞電則是2.17元排名第三。

 

晶睿、奇偶、天鉞電今年首季獲利皆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另外,陞泰首季每股純益1.65元,彩富0.8元;悠克、慧友則是由虧轉盈、首季每股純益都是0.01元。

 

在金融海嘯後,IP Cam的年出貨量每年都有三成以上的增長率,近年來更吸引IT、網通、智慧建築、車用電子、保全業者等加入相關應用行列。

 

專業IP廠商晶睿去年營收、獲利與每股純益都創下歷年新高,今年第1季得益於標案入帳,合併營收10.04億元,年增逾四成。單季稅後純益1.94億元,季增32%、年增92%,每股純益2.85元。

 

奇偶IP營收比重在去年超越DVR產品,第1季雖略受缺料因素干擾,但稅後純益仍達1.41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38%,每股純益2.45元,合併毛利率雖因IP Cam持續成長而下滑,但仍維持55%的高水準,毛利率表現居於族群之冠。

 

天鉞電則是新兵躍起,受惠於毛利率較高的巴西客戶營收比重上升,加上部分歐洲客戶從傳統DVR轉向IP,毛利率走高至30%,第1季稅後純益4,900萬元,年增2.3倍,每股純益2.17元,獲利與每股純益都創單季歷史新高。



晶睿居每股獲利王

回應(0) 人氣(8) 收藏(0)2013/05/15 10:37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24e75162-3b91-4085-aa94-8a54909c8a9d&c=MB06#ixzz2TKLOHb3D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安控》Q3財報亮眼,晶睿前三季每股獲利王

回應(0) 人氣(35) 收藏(0)2012/10/31 11:08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c22c1b18-8c4e-4c67-888b-3a273dc3d1cb&c=MB00#ixzz2AqRW8XLy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