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 發燒 | 哇新聞 
| 字級:
 
廣運 將賣中壢廠房土地

活化資產、並為引進策略聯盟夥伴預留增資空間,自動化設備廠廣運(6125)昨(28)日董事會通過將出售中壢工業區的土地及廠房;並擬辦理現金增資或私募案,各為5,000萬股額度。

本業持續獲利的廣運,近年受轉投資的太陽能電池廠太極能源虧損,及EMS廠金運科技被代工客戶倒帳拖累,合併財報連兩年出現虧損。但廣運董事長暨總經理謝清福表示:「最艱難的時刻已過」。

【2013/03/29 經濟日報】

 

金運前三季每股賺0.03元;預計下季登錄興櫃

回應(0) 人氣(78) 收藏(0)2012/12/07 19:03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01fd97e4-d3fe-4913-b932-89c5aba0e7c9&c=MB06#ixzz2EQAix7o5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