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8

得榮今登錄興櫃 晟德持股24.91%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東洋集團旗下以水劑為主的晟德(4123),其轉投資的原料藥廠得榮(4187),今天正式登錄興櫃,該公司主要是生產發酵製程的原料藥及保健食品素材為主,目前晟德持股比例為24.91%,另外晟德轉投資的玉晟創投也持有24.91%,2011年得榮增資時也吸引台耀(4746)參股,目前持股比例超過10%,並派駐一席董事。

承銷商表示,得榮為國內主要以發酵為核心製程的原料藥廠,目前主要營收來源除了有原料藥及中間體的開發銷售外,還有保健食品,不過在2010年晟德接手後,積極往原料藥發展,除代工部分營收已明顯減少外,也不再投入保健品新產品開發,僅保留目前需求量較大,而且訂單穩定的部分,以持續創造穩定現金流。

得榮在2011年第三季開始轉虧為盈,今年上半年營收為6718萬元,每股稅後盈餘為0.48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