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DJ新聞 2016-03-16 10:03:32 記者 新聞中心 報導

興櫃牙材廠百丹特(4181)表示,近日在美國取得數位牙科的關鍵產品預製式支台(Pre-Fab Abutment)FDA認證,預計最近開始出貨,而在中國大陸市場,已於去年下半年陸續取得三款人工牙根認證並開始出貨;因美國及大陸認證的取得,多年等待可以開始轉化成銷售,2營收不受過年及小月影響,達到2000萬元,較去年同期成長45%,較1月成長26%,預期隨著認證的進一步發酵,營收成長亦可望繼續加溫。

百丹特進一步指出,公司在美國取得重大突破,經過約三年努力,成為第一家取得預製式支台(Pre-Fab Abutment)美國FDA認證,同時可以授權給簽約牙技所進行生產的供應商,此一利基型產品近期在拉斯維加斯及芝加哥展覽參展,並吸引多家大客戶商討合作機會,自3月份開始,已進入簽約階段,預計最近開始出貨,預製式支台屬於數位牙科的關鍵產品,預計此一認證的取得,不但可以增加數位牙科的銷售,同時可以連帶促進人工牙根的銷售。

在中國大陸市場方面,百丹特也指出,公司在去年8/10/12月各分別取得一款人工牙根認證,也在近幾個月連續在大陸各省舉行多場發表會、學術演講及手術訓練,成效非常顯著,經銷商已經開始出貨,同時新的地區經銷商正一家家簽約。

 

百丹特表示,展望大陸市場,今年將是重大突破的一年,依照iData推估,大陸口腔種植市場近幾年來皆以近四成的成長率高速成長,是全世界最有發展空間的市場,以滲透率而言,目前台灣約是大陸的30倍,換句話說,大陸未來成長將持續很長一段時間,以達成合理的滲透率。

 

百丹特24日登錄興櫃;明年力拼轉盈

回應(0) 人氣(445) 收藏(0)2012/12/19 17:43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5d79566b-0704-424f-b7fc-5461b08159c8&c=MB06#ixzz2FYffRPY1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