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辦尾牙被偷 保全急遮公司名  黑膠帶遮公司名 老闆娘啼笑皆非  抽風通道避感應系統 疑內賊所為
 
2013/2/2  曾如成 報導
南投草屯一家餐廳昨天晚上在辦尾牙時,遭到竊賊入侵,損失慘重!老闆娘走進辦公室赫然發現遭人闖入,偷光裡面的黃金、古董和現金,趕緊報案處理,老闆一邊忙著招呼客人,一邊忙著清點財物,誇張的是保全公司怕被人知道,還用黑色膠帶蓋掉公司名字!

南投縣草屯一家餐廳業者,忙著辦尾牙宴,請員工吃飯,沒想到,老闆的辦公室,竟然遭竊賊入侵搜括財物 看到東西,被翻的亂七八糟,桌子的抽屜,全被拉出來,原本放在盒子裡的黃金.現金.值錢的古董,通通不翼而飛。

抬頭一看發現,小偷竟然是拆掉抽風機,爬進來的,完全避開保全紅外線和感應系統,老闆娘懷疑是熟門熟路的內賊所為,不過誇張的是,走到大門一看,發現保全公司,怕被人知道公司的名字,居然用黑色膠帶,蓋掉公司名稱 老闆娘發現辦公室遭竊時,餐廳還在辦尾牙宴,忙得兩頭燒,又看到保全人員離譜的行徑,氣得說不出話來,警方將全面追緝,要將可惡的竊賊,揪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