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料由  (上櫃公司) 樂陞科技 公司提供
序號 3 發言日期 102/05/29 發言時間 11:30:36
發言人 李柏衡 發言人職稱 財務長 發言人電話 (02)25232378
主旨 澄清102年5月29日蘋果日報B4版報導
符合條款 31 事實發生日 102/05/29
說明
1.傳播媒體名稱:蘋果日報
2.報導日期:102/05/29
3.報導內容:北京交易所新三板昨天上午舉行掛牌典禮,....,而未來樂陞因合併報表獲
益,法人預估,今年底樂陞每股淨值將由目前的37元大增20元至57元。
北京樂升選擇在新三板掛牌,....掛牌後一年內原始股東不得出讓持股,因此掛牌後股
票暫時無法進行交易,但「定向增發」的股票則沒有交易限制,因此,會在今年10月完
成新一輪的定向增發,最快10月後股票就可交易。目前北京樂升資本額為1600萬人民幣
(約7816.6萬元台幣),將在10月以前確定增資對象,除了蘇州樂升會擴大投資外,也會
引進策略合作夥伴,預計資本額將倍增至人民幣3200萬人民幣(1.56億元台幣)。
法人預估,北京樂升去年營收1900萬人民幣(約9282.3萬元台幣),每股純益0.8元人民
幣(3.9元台幣),樂陞今年12月底合併報表的每股淨值,將會因北京樂升掛牌的市值增
加,帶動樂陞的每股淨值將提高20元,來到57元。
4.投資人提供訊息概要:無
5.公司對該等報導或提供訊息之說明:
(1)”北京樂陞掛牌後一年內原始股東不得出讓持股,因此掛牌後股票暫時無法進行交易
,但「定向增發」的股票則沒有交易限制。”係北京新三板相關法令規定。
(2)北京樂陞未來增資計劃之相關時程及金額,集團內部尚在規劃中,並未對外發佈任
何訊息,未來北京樂陞增資計劃一旦確定,將會依法令規定提報董事會通過之後再行辦
理,亦會依法令規定進行相關訊息公告。
報導中所提及今年每股淨值將會提高等相關報導,係媒體及法人推估、臆測,本公司未
發佈任何財務預測或相關訊息,特此澄清。本公司財務資料應以本公司公告及會計師
查核或核閱之財務報告為準,請投資大眾參閱「公開資訊觀測站」之本公司財務資訊。
6.因應措施:發布重大訊息說明。
7.其他應敘明事項:無

 

 

樂陞子公司登北京新三板

首家橫跨兩岸掛牌遊戲業 每股淨值大增20元

2013年05月29日  
樂陞轉投資北京樂升昨於北京交易所掛牌,圖為北京樂升經營團隊,左3為集團董事長許金龍。樂陞提供

【吳承彥╱北京報導】北京交易所新三板昨上午舉行掛牌典禮,樂陞(3662)轉投資北京樂升不僅是第1家台資企業,也是首家橫跨兩岸掛牌的遊戲公司;而未來樂陞因合併報表獲益,法人預估,今年底樂陞每股淨值將由目前的37元大增20元至57元。

最快10月股票可交易

樂陞集團董事長許金龍表示,北京樂升選擇在新三板掛牌,主要是希望透過中國新的資本市場運作,提高知名度,解決融資問題,以及加速在中國遊戲市場發展。
許金龍表示,掛牌後1年內原始股東不得出讓持股,因此掛牌後股票暫時無法進行交易,但「定向增發」的股票則沒有交易限制,因此,會在今年10月完成新一輪的定向增發,最快10月後股票就可交易。
目前北京樂升資本額為1600萬人民幣(約7816.6萬元台幣),將在10月以前確定增資對象,除了蘇州樂升會擴大投資外,也會引進策略合作夥伴,預計資本額將倍增至人民幣3200萬人民幣(1.56億元台幣)。 

樂陞今年將逐季成長

法人預估,北京樂升去年營收1900萬人民幣(約9282.3萬元台幣),每股純益0.8元人民幣(3.9元台幣),樂陞今年12月底合併報表的每股淨值,將會因北京樂升掛牌的市值增加,帶動樂陞的每股淨值將提高20元,來到57元。
北京樂升2006年成立,蘇州樂升持股95%,北京員工持有5%,主要業務是開發跨平台網頁遊戲,員工編制約100人,是第1家在北京西城區投資的台灣軟體公司,也是第1家進駐中關村德勝園區的台資文創企業。
針對集團未來營運方向,許金龍表示,北京樂升是集團內專注網頁遊戲的開發團隊,推出的《寵物森林》曾於全球9個地區上市營運,今年預計再推出4款遊戲,獲利絕對會比去年好。而樂陞今年營運也將會逐季成長,獲利期望能維持去年水準。 

【報你知】北京新三板

中國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又稱北京交易所,是經中國國務院批准設立的全國性證券交易所,今年1月16日正式營運,為繼上海、深圳後,中國第3個證券交易所。過去在北京中關村科技園非上巿的企業股份報價轉讓系統稱為新三板,未來將對全國開放,目前在北交所掛牌交易的企業有218家。

樂陞北京分公司 北交所掛牌

  • 2013-05-14 01:55
  •  
  • 工商時報
  •  
  • 【記者曾萃芝/台北報導】

     遊戲軟體廠商樂陞(3662)4月營收7398萬餘元,月成長28.47%,與去年同期相較大幅成長3.27倍,累計前4月營收1億5698萬餘元,年成長110.83%。值得一提的是,樂陞北京分公司10日獲得大陸審核過關,將於5月16日在北交所(新三板)掛牌交易,為首家旗下事業在大陸IPO的遊戲廠商。

     樂陞董事長許金龍說,北京分公司於去年底開始籌備在北京新三板掛牌,去年11月完成股份制改造後積極送審,

     經過審查後,中國證監管理委員會已於5月10日正式同意,樂陞北京可辦理掛牌手續,將為國內首家在陸IPO遊戲廠,將有助於樂陞北京在陸知名度及能見度。

     許金龍說,展望今年,在遊戲機平台分別推出次世代主機加持下,全球美術製作服務需求大增,蘇州美術中心產能吃緊,將如期於7月前完成高雄增設美術服務中心。基於跨平台技術研發優勢,多款移動平台作品亦將在下半年陸續推出,並展開全球授權。

     樂陞北京自2006年在北京成立,股本為1600萬人民幣,樂陞持股94%,董事長兼CEO為許金龍,目前編制為100多人,為首家在北京西城區投資台灣軟體公司,也是首家進駐中關村德勝園區台資文創企業,今年將推2到4款遊戲,另樂陞北京還有轉投資當地遊戲廠商天空堂。

     樂陞北京努力深耕網頁遊戲研發領域,2008年在大陸率先推出網頁遊戲《樂土》,樂陞規劃,樂陞北京上市前母公司並不需釋股,故樂陞持股將會維持目前水準。

     新三板是指「北京中關村科技園區」非上市股份有限公司,進入代辦股份系統進行轉讓試點,掛牌企業均為高科技企業,新三板於今年初正式揭牌,作為全國性場外市場營運管理機構,被稱為「北京證券交易所」。統計顯示,已有超過200家企業在新三板掛牌,預估3年內掛牌數將逾2500家。

 

樂陞北京/蘇州兩子公司今年準備IPO

回應(0) 人氣(31) 收藏(0)2013/02/05 10:20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e5feb881-97d9-4d9b-842f-a8d86880c21c#ixzz2JzSOwTri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