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慈善嘉年華 張菲現身主持
2013/02/08 11:25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2013年2月8日電)鴻海 (2317) 今天舉辦「創新鴻海 慈善嘉年華」活動,神秘嘉賓張菲意外現身搭配主持,與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一來一往,妙語如珠,炒熱現場氣氛。

鴻海集團今天在台大綜合體育館和台大操場舉辦「創新鴻海 慈善嘉年華」活動,綜合體育館3樓會場除了鴻海集團各事業群員工和眷屬熱情參與外,鴻海也邀請社福機構弱勢朋友共襄盛舉。

鴻海在會場掛上「情繫創新轉型商務雄攀無邊雲端」、「胸懷慈善奉獻愛心助建有感社會」對聯,除了彰顯此次兼顧創新和慈善的活動主軸,也揭櫫鴻海集團積極邁向雲端、轉型商貿、創新布局的發展策略。

現場活動主持人除了丁靜怡外,神秘嘉賓張菲也在眾人意外中出場主持。

張菲表示,是鴻海最忠實股東,大企業體要對社會和國家福祉有付出,鴻海旗下永齡基金會對社會不斷付出,身為小股東相當榮幸。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表示,這次安排慈善嘉年華活動,是用非常民主的方式,經過員工票選,邀請各慈善弱勢團體參加,顯示員工很有愛心;不過這次活動內容只有一個例外,張菲當活動主持人是唯一指定,張菲主持功力歷經多年,在華人界無人能比,且張菲對鴻海股票不離不棄,繼續持有,雖然「主持收費有點貴」,但是值得。

郭台銘開玩笑說,張菲主持費可以考慮捐出來。

張菲表示,他個人購買鴻海股票,是因為信仰、相信郭台銘的氣色、拚勁和胸懷才買股票;買股票是跟著希望走,不能用股票現在的價值,來衡量整個集團的價值。

張菲說,他是一日鴻海人,終身就是鴻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