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c3606308-82e3-4909-931e-1888d93417bf&c=MB06#ixzz3ExsKxZV6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杏輝養金雞 杏國60元上興櫃

杏國引進Veregen,已取得藥證,Q4貢獻營收,圖中為杏國總經理蘇慕寰。圖/本報資料照片
杏國引進Veregen,已取得藥證,Q4貢獻營收,圖中為杏國總經理蘇慕寰。圖/本報資料照片

杏輝(1734)旗下金雞母杏國(4192)29日登錄興櫃掛牌交易,雖然參考價約60元,但由於新藥股幾乎都以百元股價起跳,加上杏國引進治療菜花的Veregen已取得藥證,第四季貢獻營收,而旗下尚有4個新藥研發中,市場預期杏國應有本夢比行情。

就初步統計,目前新藥股包括智擎、醣聯、基亞、安成、浩鼎、台微體、寶齡、法德的股價都是百元俱樂部,而未上市的藥華行情也有140元,因此,杏國和即將於月底掛牌的F-太景的興櫃股價表現亦深受矚目。

今年因入股德國新藥廠MG,取得新藥Endo TAG-1全球三期臨床試驗全適應症的主導權而聲名大噪的杏國,手中有4個新藥研發中,除了Endotag-1外,SB01和SB02是技轉國家衛生研究院抗癌新穎小分子新藥。

杏國總經理蘇慕寰表示,杏國專注於研發,SB01和是SB02國人自行研發的原創型新藥,目前SB01已進行一期臨床,SB02則規劃2016年將執行第一期臨床試驗,該專案並於今年六月獲得歐洲專利。

 

杏輝轉投資漸收成,新藥公司杏國Q2擬登興櫃

回應(0) 人氣(11) 收藏(0)2013/02/22 09:58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63ab6694-bddd-4d0f-aa58-a3034905156e#ixzz2LafyxD41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