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拿免費報 男挨告竊盜

 

2013年03月01日  
超商監視器拍下,林嫌抓了一疊免費求職報。翻攝畫面

【曾伯愷╱新北報導】新北市一名男子,誤以為超商擺放的免費求職報,可以毫無限制的拿取,不知索取第二份要收費十元,到超商狂拿店內免費求職報變賣牟利,經店家勸阻仍不聽,日前他再度登門遭店家報警逮人,他到案時喊冤說:「這不是免費贈閱嗎?我拿犯了什麼罪?」經警方告知才知觸法,遭依竊盜罪嫌函送法辦。

第2份起要10元

警方調查,嫌犯林義峯(三十七歲,有竊盜、公共危險前科)是機車材料外務員,從一月起,跑到三重、蘆洲、五股等地的多家便利商店,狂拿取店內免費求職報紙與DM,再帶往蘆洲回收廠變賣獲利,上月四日上午他又跑到三重區一家超商,從架上取走十份求職報離去,遭店家報警處理。 
林嫌到案表示,「免費求職報紙不是免費贈閱的嗎?我拿有犯法嗎?況且我拿十份才賣了二十塊錢。」換算共拿了五百七十份,他聽警員回說報紙上面寫明,「每人限取一份,第二份收費十元。」多拿一份須以十元購買,沒付錢就是竊盜,不禁抱怨說:「真的不知道要錢,況且誰會注意報紙上寫的小字。」訊後依竊盜罪嫌函送法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