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中階Zara Q4開戰

宏達電(2498)下半年應戰中階市場的機款HTC Zara照片曝光,根據國外媒體所流傳出來的照片顯示,HTC Zara結合Desire、New One外觀設計,保有新HTC One Boomsound基因,可望為中階機種帶來高質感感受,從外觀設計上就與iPhone 5C正面對決。不過,宏達電今年下半年營運仍讓市場憂心,分析師坦言,宏達電擁有研發能力,越來越多品牌廠將宏達電列為併購目標之一。

今年下半年,宏達電除了高階機款之外,也相當重視中階市場發展,內部代號Zara的機款,將成中階機款領頭羊。據了解,Zara搭載高通1.2 GHz雙核心處理器,記憶體1GB、硬體儲存空間8GB,主鏡頭800萬畫素,採用Android 4.3系統,預計今年第4季推出。

外電報導,投資機構伯恩斯坦(Bernstein)分析師費樂谷 (Pierre Ferragu)表示,中國中興通訊、聯想、華為積極搶進行動裝置市場,若是併購宏達電可取得研發人才、專利技術,以目前價值來說,宏達電是相當不錯的併購目標。不過,市場人士表示,宏達電下半年雖然營運狀態不如預期,但宏達電如果連製造部門都不願意出售,那就更不用談被其他品牌廠併購一事。外資美銀美林證券表示,宏達電雖然有好的產品設計,但是,新品的蜜月期越來越短,加上低估中低階市場的潛力、執行力差,保守看待宏達電營運。

【2013/08/22 聯合晚報】



全文網址: 宏達電中階Zara Q4開戰 | 科技產業 | 財經產業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FINANCE/FIN3/8113281.shtml#ixzz2cl76Ukff 
Power By udn.com 

 

 

 

新hTC ONE強攻美國 脫口秀現場觀眾每人一支

NOWnews.com 今日新聞網

2013年5月21日 18:09



 
  • 新hTC ONE強攻美國 脫口秀現場觀眾每人一支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除了在國內大推行銷策略外,新hTC ONE也強攻美國市場?日前,在美國知名脫口秀Ellen: The Ellen Degeneres Show中,突然大放送,讓現場每位觀眾可以帶回一支新hTC ONE,讓現場頓時陷入瘋狂!

國際研究暨顧問機構Gartner日前公布,2013年第1季全球手機終端銷售總量近4億2600萬支,較去年同期微增0.7%;全球智慧型手機銷售量則達2億1000萬支,較去年同期勁揚42.9%,亞太地區是第1季手機銷售量唯一成長的地區,年增率6.4%;在全球手機市占排名上,三星以23.6%穩居第一,宏達電市占1.3%,排名第十三。

宏達電在供應鏈供貨問題改善,產能提高下,新hTC ONE可望在5月底滿足首波預購的市場需求,但是,相關的行銷熱度仍在增溫從五月天、王力宏到贊助國際表演團體重現流行之王樂舞,都示出再衝高銷量的強烈企圖,宏達電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表示,蝴蝶機目前仍是穩定成長,加上新hTC ONE的加持,雙旗艦機可望推升宏達電第2季拿下台灣高階智慧手機冠軍。

除了銷售穩定成長,找來天團五月天加持外,宏達電似乎也將觸角伸到海外,在4月23日的艾倫秀中,當天現場來賓是天王級搖滾歌手邦喬飛,他在訪談過程中,突然秀出新hTC ONE,之後,節目更是大手筆送現場觀眾每人一支!



宏達電團隊傳爆出走潮,產品長、亞洲CEO相繼離職

回應(0) 人氣(725) 收藏(0)2013/05/23 07: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