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G時裝秀 健美男子全裸鬧場

 

2013年06月23日09:31  

 

義大利高檔設計師品牌Dolce & Gabbana昨天在米蘭時裝周舉辦2014春夏男裝秀。就在俊帥男模在伸展台上一一走秀展示新裝後,服裝秀接近尾聲時,一名白人男子跳上伸展台脫光衣服,只穿著一雙紅鞋在台上來回奔跑,讓觀眾飽覽他肌肉線條緊實的身材。
 
男子最後被現場的保全人員請出會場,但離場時他仍大聲喊叫,做出怪異動作,還一度跪下高舉左手,彷彿宣示勝利。Dolce & Gabbana兩名創辦人上周才因逃漏稅2億歐元(約79億元台幣)被義大利法庭判刑20個月,罰款50萬歐元(約1982萬元台幣),這名男子的訴求是否與此事有關,還不得而知。

紅鞋男子脫衣後,全裸在伸展台奔跑。

保全人員趕緊上前制止。

男子做出各種怪異動作。

男子被帶離場前,仍高舉左手喊叫。

男子被多名保全人員帶出場外。

 

 

瑪丹娜愛牌D&G 逃稅80億判刑20月

 

瑪丹娜出席與D&G合辦的電影首映會,雙方感情深厚。(法新社)
Dolce&Gabbana設計師Domenico Dolce(左)和Stefano Gabbana涉嫌逃稅2億歐元,被判刑1年8個月。(法新社)

 

記者古明弘/綜合報導

 

受到瑪丹娜、凱莉米洛等藝人喜愛的義大利精品Dolce&Gabbana,品牌設計師涉嫌逃稅2億歐元(約台幣80億元),被判1年8個月徒刑。

 

設計師意圖逃稅 罰款1991萬

 

據報導,週三在米蘭舉行的聽證會中,法官認為Domenico Dolce和Stefano Gabbana這對設計師將品牌轉移到盧森堡的空殼公司Gado,在義大利境外操控經營公司,意圖逃稅,除了服刑,還得繳交50萬歐元(約台幣1991萬元)罰款,2人當天未出庭,但否認逃稅的指控,表示會提出上訴。

 

義前總理涉逃稅

 

事實上,義大利富人逃稅問題存在已久,政府近年來緊盯富人,去年前總理貝魯斯孔尼也因旗下媒體購買電影播映權涉嫌逃稅,被判4年徒刑、5年不得擔任公職,今年5月法院維持原判,貝魯斯孔尼不服,計畫提出上訴;已故男高音帕華洛帝宣稱正式居住地在蒙地卡羅,此說法政府不採信,2000年支付約1200萬美元稅款。

 

義政府緊盯富人

 

非義大利籍的阿根廷足球明星馬拉度納於1984到1991年效力義大利拿坡里隊時也涉嫌逃漏稅,為了還3700萬歐元的稅款,還賣掉他的鑽石耳環。

 

曾拿下奧斯卡的蘇菲亞羅蘭也因短報收入,被判有罪,人在國外的蘇菲亞選擇回到義大利面對,一下機就遭逮補,於1982年坐牢17天。

 --

知名服裝品牌 把控制權轉移到盧森堡空殼公司 逃避向義政府繳稅 
檢方:公司像一團烏雲

 

義大利名牌D&G(Dolce & Gabbana)創辦人多爾切(右)和葛巴納因逃稅被判徒刑、罰款。
路透

義大利米蘭法庭19日判決,知名服裝品牌D&G兩位創辦人多爾切與葛巴納逃漏稅,總額高達2億歐元 (新台幣約80億元),判1年8個月徒刑,律師立刻表示會上訴,兩人暫緩執刑。法庭也命令他們付50萬歐元 (新台幣1980萬元)罰金給義大利國稅局。

多爾切與葛巴納被控在2004到2005年,把品牌的控制權轉移到盧森堡的一家空殼公司,藉以逃避向義大利政府繳稅。檢方表示,他們在義大利以外設立這家名叫「Gado」的公司 (名字剛好是倆人姓氏頭兩個字母的組合),證明他們打算欺騙政府。

檢察官佩迪歐在結辯時說,他們的「逃稅犯行經過精心謀畫,證據確鑿。這件案子內情複雜,Gado公司像是一團烏雲」。另一位檢察官盧塔說,「成立Gado公司的目的就是用來逃稅」。

多爾切與葛巴納原先被控逃稅10億歐元,但法庭認定實際金額是2億歐元。其他涉案四名被告,包括多爾切的弟弟阿馮索都獲判緩刑。

調查單位2010年完成對2位設計師與其他5人的調查,2011年4月撤銷案件,但去年11月又重啟調查並進入審判階段。

引領全球流行的D&G於1985年創立,在全球40個國家共有250間店,員工超過3000人。義大利政府近年為增加稅收大力打擊逃漏稅,D&G也難逃法網。多爾切與葛巴納今年4月已因逃稅被罰4億歐元。

 

蘇菲亞羅蘭 欠5460歐元 情願關17天
美聯社

 

馬拉度納 欠3700萬歐元 還2.5萬歐元
美聯社

 

帕華洛帝 辯稱設籍蒙地卡羅
美聯社

 

貝魯斯柯尼 逃稅判4年 堅稱無罪
美聯社

 

【2013/06/20 聯合晚報】



全文網址: D&G創辦人逃稅80億 判20個月 | 國際財經 | 全球觀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WORLD/WOR2/7975741.shtml#ixzz2WoVzL0ZQ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