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小利當人頭 30餘人吃官司 【09:55】

〔中央社〕高雄市警方破獲一個詐騙集團專收購人頭帳戶,逮30多人。警方今天說,人頭帳戶不乏為貪圖小利而吃官司,呼籲民眾引以為戒。

高雄市警察局刑警大隊偵五隊接獲民眾報案遭詐騙,經循線偵辦發現,疑有一詐欺集團專門收購人頭帳戶,逃避查緝。

警方經長期跟監蒐證發現,此詐欺集團於報紙上刊登收購人頭帳戶,吸引急需用錢民眾販賣其存摺等。

王嫌等人涉嫌利用退稅、網購、網拍、中獎、假冒政府機構名義等詐騙手段行騙,得手後由許姓等車手負責提領騙得款項。

警方日前一舉將以王嫌為首的7人詐騙集團拘提到案,並陸續傳喚集團人頭共犯等30多人到案,全案已依詐欺等罪嫌送辦。

警方清查此集團收購的人頭資料發現,不乏吸毒、經濟弱勢者,他們為圖小利,持自身帳戶資料兜售,供詐騙集團使用,淪為共犯,得不償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