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5 SUN

 

 

千附航太、製鞋業務大成長,今年營收將創高

回應(0) 人氣(122) 收藏(0)2014/09/29 11:46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5039f849-9223-4482-846c-a9cd080e82bb&c=MB06#ixzz3EghEIRFX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千附Q1業績超標,Q2至Q4盼走穩

回應(0) 人氣(97) 收藏(0)2014/05/21 11:26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bedb3d28-84f4-4b22-ac8f-214548ef1d94&c=MB06#ixzz32KExxIw1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千附精密科技業務接單旺,仍將驅動今年成長

回應(0) 人氣(11) 收藏(0)2014/01/14 12:02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c333c334-a4cd-444b-a009-599a50918b21#ixzz2qLRDl6JJ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千附 搶進纖維飲品市場

千附上半年營運
千附上半年營運

千附實業(8383)旗下水資源事業,首度跨入飲品市場,推出「一飲當纖」的蕎麥風茹纖飲,上周成功打入澎湖全家便利商店,上架販賣。千附董事長張瓊如表示,初期先以澎湖市場為主,及全國機關、公司的團購市場為主,明年再進軍台灣本島通路市場。

水資源大廠千附,面對維他露的「每朝健康綠茶」、黑松的「茶花綠茶」,及愛之味(1217)關係企業─愛健的「雙健茶王」等知名品牌膳食纖維飲品,都有1~3項國內健康食品認證,千附的「一飲當纖」,也有備而來,已取得美、日等國外認定證明。

張瓊如說,「一飲當纖」飲品,獨家配方Fibersol-2+Rutin,由蕎麥自然萃取而來,該飲品已分別獲得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的「GRAS」認定,及日本政府的特定保健用食品素材認定,有助於調整腸道機能、調節血糖、降低血清膽固醇,及降低中性脂肪等功能。

另該飲品膳食纖維每100毫升含量為1.8~2.1公克,且不含咖啡因、香料、糖及人工色素,不會危害人體健康;另該飲品由葡萄糖聚合而成的多醣類,也較不易產生腸道蠕動產生的脹氣與排氣現象。張瓊如表示,除了「一飲當纖」的蕎麥風茹纖飲外,未來還會推出另一支的保健飲品,讓產品更多元化。

千附水資源事業,跟澎湖結合,新產品「一飲當纖」蕎麥風茹纖飲,採用澎湖風茹草提味,每一口都能喝到風茹草淡淡的味道。為此,公司特地選在馬公的全家便利商店獨家上架銷售,更配合澎湖的沙灘節活動現場,邀請嘉賓免費開懷暢飲。

 

千附跨足飲料 再添生利軍

千附實業董事長張瓊如(右),昨(25)日宣布,由海水淡化廠營運領域,再跨足飲料業。圖/劉朱松
千附實業董事長張瓊如(右),昨(25)日宣布,由海水淡化廠營運領域,再跨足飲料業。圖/劉朱松

國內水資源大廠千附實業(8383)董事長張瓊如,昨(25)日宣布正式由海水淡化廠領域,再跨足飲料業,並對外發表首支纖維飲料產品「一飲當纖」的蕎麥風茹纖飲,準備進軍國內飲料市場,未來將成為公司營收的生力軍。

為跨足飲料業,千附決成立新的事業部門,加以推動,未來產品將進軍超商、超市及量販店等主力銷售市場。另暑假來臨,用水激增,千附的澎湖馬公烏崁海水淡化廠,每日產水達1萬噸,符合台灣自來水公司保證購水量的滿載階段,月產值約1,200萬元。另旗下澎湖望安海水淡化廠,每日產水400噸,月產值近120萬元。

張瓊如表示,地球表面海洋約占71%,淡水資源僅占不到3%,甚至可直接飲用的水源,更只有0.5%,基於此,千附才從海水淡化廠的領域,再跨足飲料市場。

張瓊如說,「一飲當纖」每瓶590ml容量,含有10.5公克(g)的水溶性纖維,並採用澎湖風茹草提味,每一口都能喝到風茹草淡淡的味道,蕎麥、大麥、南非國寶茶的香甜,豐富清爽又回甘,任何時候、任何年齡,都可以輕鬆暢飲。

千附製鞋新機種 營收成長主力

為因應各大製鞋廠的缺工現象,並抓住自動化設備採購商機,國內鞋機大廠千附實業(8383),旗下全鋒品牌鞋機,最近率先開發各式自動上膠的前幫、中後幫機,協助製鞋廠導入兩段式結幫製程,取代原三段式的結幫製程,可減少30%的人力成本,並增加產能。千附透露,新機種將成為今年營收成長的動能。

至於此項創新機種,千附目前正與往來客戶寶成與豐泰等大廠接洽中,將協助台商製鞋廠在採購新種機之後,順利導入兩段式結幫製程。因為此新機種,是將中幫與後幫的兩次工序,合而為一,減少人工上膠程序,可免除人工擦膠,恐被揮發性有害氣體危害健康的機會。

同時,也免用大量烤箱,可節省大量電能,及縮小生產線空間等多項效益。至於熱熔膠取代膠水,不但改善作業環境,且黏著性更好、更環保,可提升鞋廠的製鞋品質。

亞洲各地製鞋基地今年最低工資普遍上漲。其中,印尼漲幅47.5%;越南漲幅20%;大陸漲幅約15至20%,造成各大製鞋廠均飽受營運成本上漲壓力。因千附與寶成、豐泰及達芙妮等多家鞋廠,已有長期的合作關係,目前製鞋業者採購千附旗下全鋒品牌鞋機,主力生產各大知名品牌,包括Nike、Adidas、Reebok、亞瑟士、PUMA、ECCO、D&G、ROSSI,及達芙妮等產品。因此公司今年將全面推廣此項新機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