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辜仲立中租持股 1年增近6千張

 

2014年05月26日 
 
F-中租將舉行股東會,也是辜仲立在辭去董事長之後首次股東會。

【林潔禎╱台北報導】F-中租(5871) 本周五將舉行股東會,這也是中租企業團總裁辜仲立在去年6月辭去董事長一職之後首次股東會,根據統計,辜仲立仍穩坐公司第1大股東,近1年持股增加近6000張,辜仲立也已明確表示還會繼續選任董事,參與董事會運作。
F-中租今年決定改減少董事席次,由現行9席減少至7席,獨立董事、一般董事分別減少1席,惟席次縮減,估計今年改選後董監名單與上一任差距也不大。

「會繼續選任董事」

據了解,辜仲立在去年6月辭去F-中租董座,啟動專業經理人接班計劃,個人轉任企業團總裁一職,希望除企業團旗下F-中租外,也可以有更多心力在推動中實控股的業務。
雖退居幕後,惟去年F-中租受到中國錢荒拖累下,股價持續重挫,當時辜仲立認為公司股價被低估,但對於未來營運仍相當有信心,因此喊話決議進場加碼持股,1個月持股增加1400張。
再加上去年無償配股進帳,根據統計,辜仲立個人名義持股這1年來持有F-中租股票增加5800餘張,持股比率由4.73%提高至4.88%,穩坐F-中租第1大股東寶座。
而今年股東會除將改選董監事外,另也將討論配股案。F-中租2013年全年度每股稅後純益5.91元,每股擬分配3元股利,包括2元現金股息與1元股票股利,與前一個年度相同。

 

辜仲立:加碼買進中租

中租控股最大股東、中租企業團總裁辜仲立昨(25)日宣布,中租控股股價遭到低估,他個人將進場加碼持股,以實際行動表示對中租的信心,與業務持續擴張成長決心。

中租今日將除息交易,每股配發現金股息2元;昨天收盤價64.3元,今天除息參考價62.3元。法人分析,中租昨天尾盤並出現大單敲進導致延後收盤,不排除辜仲立已經進場買股。

 

熱門股-F-中租辜仲立喊話 大摩回頭力挺 股價重回70元
 

 

2013/6/29  鉅亨網提供
站穩兩岸租賃市場F-中租(5871)在總裁辜仲立親自喊話進場護盤帶動下,股價重回70元之上,隨著辜總裁展現護盤決心,摩根士丹利證券在中租跌深後,首先回頭力挺。
 
F-中租26日進行除息交易,總裁辜仲立宣布,不排除將視情形於公開市場買進自家股票,以實際行動表示對中租控股的信心與決心,此舉成功吸引市場買盤信心回籠,除了除息當日輕鬆完成填息,更有1.1萬張買不到!更連2個交易日收上漲停板,一舉擺脫先前重挫窘境。

摩根士丹利表示,F-中租中長線獲利動能看好,加上股價短期修正幅度極大,投資價值再度浮現,因此回頭力挺中租。
F-中租旗下仲利國際租賃資金相當充裕,目前仍有65億人民幣額度可動用,且銀行借款成本係依中國人民銀行公告基準放款利率為基準,與近日中國銀行間拆款利率飆高無關,資金面充裕且穩健,另外仲利國際今年新增資金額度也超過160億元人民幣,未來拓展業務資金無虞。

 

 

本資料由 (上市公司) F-中租 公司提供

 

 



內部人若具二種以上身份,每種身份別會揭露同樣股數,勿重複累計

 

資料年月:10206
身份別姓 名持股種類選任當時持有股數
上月實際持有股數
截至上月底保留運用決定權信託股數
截至上月底累計設質
截至上月底累計持有私募股票股數
本月增加本月減少本月實際自有持有股數
截至本月底分戶集保股數
截至本月底保留運用決定權信託股數
截至本月底累計設質
截至本月底累計持有私募股票股數
自有股數(集中)
自有股數(其它原因-不含私募)
私募股數
保留運用決定權信託股數
設定質權股數
自有股數(集中)
自有股數(其它原因-不含私募)
私募股數
保留運用決定權信託股數
解除質權股數
董事長本人 陳鳳龍             普通股 0
2,044,836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2,044,836
0
0
0
0
身份別備註: 兼總經理
董事長本人之配偶及未成年子女   普通股 0
151,00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151,000
0
0
0
0
身份別備註:
董事本人 辜仲立             普通股 0
42,781,449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42,781,449
0
0
0
0
身份別備註:
董事本人之配偶及未成年子女   普通股 0
23,692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23,692
0
0
0
0
身份別備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