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懋自結6月獲利2100萬,每股稅後0.55元

回應(0) 人氣(83) 收藏(0)2013/07/30 16:21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715b0144-77a6-422b-b9de-7be634c5af08&c=MB06#ixzz2aal5N6H7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松懋新產品 最快8月出貨

松懋工業總經理蔡昆忠,手中持著新產品─鎂鋰合金材質的扳手,將搶攻國內外的手工具市場。圖/劉朱松
松懋工業總經理蔡昆忠,手中持著新產品─鎂鋰合金材質的扳手,將搶攻國內外的手工具市場。圖/劉朱松

為了營運轉型,松懋工業(4419)最近除持續耕耘化纖業外,也將擴大工業部門的營運。松懋董事長陸泰陽透露,公司的鎂鋰合金製程改造剛完成,本月開始試產鎂鋰合金產品,包括3C產品背殼、自行車配件,及手工具的扳手等產品,最快8、9月可量產出貨。

屆時,上述鎂鋰合金產品的產能,將較過去再提升四成的產出率,並可降低鎂鋰合金的生產成本;同時,也可提高產品品質及良率。

另公司也擴增鎂合金熔煉設備,強化原料的價格競爭力,未來可回收生產中的廢料,重熔煉再生,進而降低成本,並提升公司獲利。

至於松懋與同業已共同開發出斜背式CNC車床的新產品線,未來可增加旗下工業部門的營運規模。

另在化纖業的營運方面,松懋總經理蔡昆忠說,公司已率先推出細丹尼四面假性彈性布種,及複合纖維彈性布種,最近剛獲得包括全晉及昊紡等多家染整業或貿易商的銷樣訂單,終端客戶包括adidas及Reebok等多家品牌廠商。蔡昆忠說,公司已間接交給上述知名品牌戶外運動服飾的布種,初期是小量試單,至於大量訂單效益,預估3年後可發酵。

至於透氣布種,也是松懋新開發的創新布種。蔡昆忠說,目前襯衫與POLO衫,都採用假撚紗,主要強調吸溼排汗,但不透氣。為做到透氣及涼感,松懋也率先推出氣撚紗的POLO衫與襯衫用布,準備搶攻透氣服飾的用布商機。由於今年全球化纖紡織產品需求仍弱,進而影響「仿棉紗」產品的需求,因此,公司不僅要加強與客戶的業務互動,也積極開展其他領域的產品用途,以降低市場需求減弱的衝擊。

--

松懋化學纖維股份有限公司

回應(0) 人氣(4119) 收藏(0)
syao
資深會員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Wiki/WikiViewer.aspx?KeyID=b7015159-ed18-43dc-9210-28b2530b9135#ixzz2ZkmZWNBf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