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創辦人新歡 中英混血兒

 

Google創辨人布林與妻分居,外傳Google眼鏡行銷經理亞曼達羅森柏格(圖)是第三者。
(圖/擷自亞曼達羅森柏格G+

1
發言人今天證實,谷歌公司(Google)聯合創辦人布林與結褵6年的妻子沃潔希奇已分居好幾個月。根據報導,布林似乎分居後開始跟谷歌同事約會,而她是26歲的中英混血兒。

科技媒體「數位包打聽」(AllThingsD)率先揭露後,40歲的布林(Sergey Brin)與同年紀的沃潔希奇(Anne Wojcicki)分居的消息甚囂塵上。兩人發言人昨晚證實雙方已分居好幾個月。

沃潔希奇是基因檢測公司「23andMe」老闆,兩人在2007年步入禮堂,育有1子1女。

另外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布林現在的曖昧對象是谷歌眼鏡(Google Glass)26歲的行銷經理羅森柏格(Amanda Rosenberg),不過他們似乎是在布林與妻子分居後才開始約會。

羅森柏格在谷歌眼鏡的研發上舉足輕重。她在2008年6月進入谷歌擔任業務經理,兩年後成為歐洲、中東和非洲區(EMEA)手機業務研發經理。

羅森柏格在網路自我介紹自己時說:「我在香港出生、在英國長大,我憤世嫉俗,又恨透數學,所以我的個性集合了這兩個地方的最大缺點。」

她曾在其他地方宣告自己的座右銘是「做事遲疑的人是傻子」。

據了解,羅森柏格的父親是英國人,母親是香港人,擔任投資銀行家。

布林目前領導谷歌一個特別部門,負責推出「自動駕駛車」以及可無線上網的眼鏡等專案。

谷歌拒絕回應兩人是否離婚消息,但證實雙方即使分居仍維持友好關係。

據傳他們夫妻有簽署婚前協議,如果未來真走上離婚一途,應不至於對谷歌營運造成影響。

【2013/08/30 中央社】



全文網址: 谷歌創辦人新歡 中英混血兒 | 國際萬象 | 全球觀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WORLD/WOR4/8131102.shtml#ixzz2dQLSz3Oj 
Power By udn.com 

 

谷歌創始人與妻分居 戀混血員工逼走高管

北京新浪網 (2013-08-30 11:26

本報訊 據外國媒體報導谷歌聯合創始人謝爾蓋-布林和他的妻子安妮·沃西基這對「矽谷科技圈模範夫妻」沒有逃過七年之癢,他們的發言人近日稱兩人已經分居數月。有傳其原因可能是因為布林戀上公司一員工。

  據悉,谷歌安卓業務高管胡戈-巴拉近日突然宣布跳槽至小米公司,有傳言說他之所以離職,正是因為謝爾蓋-布林看上了他的女朋友、谷歌眼鏡項目營銷主管阿曼達-羅森博格,巴拉被迫出局。無論真相如何,這位混血美女正成為科技圈的八卦熱點。

  傳小三插足

  布林與沃西基的發言人向媒體證實,「兩人已分居數月,不過他們仍是生活中的好朋友,事業上的好搭檔。」

  布林與沃西基現年均為40歲,結婚6年來育有兩個孩子,目前尚未正式離婚。他們之間是否存在挽回餘地仍是未知數。

  消息人士透露,布林婚變的原因是,他與谷歌26歲女僱員阿曼達·羅森博格談戀愛,而阿曼達也與谷歌安卓產品經營副總裁雨果·巴拉傳過緋聞。29日,巴拉被曝即將離職,該消息隨後得到了谷歌的證實。這不禁讓「好事者」猜想,巴拉離職的原因可能與這一段牽涉布林、沃西基、女僱員的「多角戀」有關係。

  有婚前協議

  報導稱,即使今後兩人正式離婚,對谷歌也不會有實質性的影響。這是因為,早在二人結婚時,他們就已經簽署了婚前協議。其次,沃西基並不是布林的下屬,兩人的關係相對平等。

  當然,這並非對公司毫無影響。有分析稱,最嚴重的問題或許是,這對夫婦的分手可能會影響到谷歌——布林與公司首席執行官拉里·佩奇所持的公司股票投票權。不過,發生這種情況的幾率不大。

  據《福布斯》雜誌的計算,布林現在的身價為228億美元。他手頭的谷歌股票價值接近210億美元,大部分是B類股,擁有投票權。布林與佩奇正在制定一套新方案,希望發行一種新股票,保證其在售股時仍能控制公司。

 

辦公室戀情 攪亂Android生態

 谷歌高層辦公室不倫戀曝光
 ●一場高層跳槽,掀開谷歌辦公室茶壺裡的戀情風暴!包括(左起)共同創辦人布林、其妻安娜‧沃西琪、跳槽主角巴拉、及事件女主角羅珊柏格等四人,其動向受外界高度矚目。
 谷歌高層辦公室不倫戀曝光  ●一場高層跳槽,掀開谷歌辦公室茶壺裡的戀情風暴!包括(左起)共同創辦人布林、其妻安娜‧沃西琪、跳槽主角巴拉、及事件女主角羅珊柏格等四人,其動向受外界高度矚目。
Hugo Barra
Hugo Barra

谷歌旗下Android產品管理部副總裁巴拉(Hugo Barra)宣布即將離職,令人意外,然而更震撼的是,他此舉同時也使牽涉到谷歌最高層的一段辦公室不倫戀曝光。

此一不倫戀情,結果導致共同創辦人布林與他的老婆分居,巴拉閃電離職。谷歌發言人已向AllThingsD科技網站證實布林夫婦分居,表示這對夫妻已經「分居數月」,但補充兩人依然維持「好朋友與好夥伴」。該網站最早傳出兩人離異的消息。

AllThingsD先前曾報導,布林婚姻觸礁據傳與他和谷歌另一名女員工有染有關。該名女員工已被證實是Google Glass的行銷經理羅珊柏格(Amada Rosenberg),巧合的是,巴拉是羅珊柏格的前男友。

布林與羅珊伯格的關係匪淺在過去可見端倪,他經常在谷歌內部大力促銷Google Glass,並聲稱是該可穿戴式產品的死忠支持者。

布林與妻子分居可能會使得此一事情後續發展更加複雜,因為布林老婆安娜‧沃西琪(Anne Wojcicki)的大姨子,是在谷歌負責廣告與行銷的副總裁蘇珊‧沃西琪。她曾把在矽谷的車庫借給布林與另一名創辦人佩吉創業,該車庫堪稱是孕育谷歌的搖籃。

安娜‧沃西琪自己也是創業家,本身創辦23andMe網站,該網站專門出售DIY的DNA測試。布林與安娜‧沃西琪結婚6年,並育有兩子。

對於巴拉的離職,谷歌發表聲明祝他一切順利,大家會想念他,也很高興他依然留在Android的生態系統之內。然而各界也無可避免聯想到他的離職,是與此一三角戀有關。

巴拉在2008年進入谷歌工作,從產品經理位置一路晉升到Android產品管理副總裁,並頻頻現身在公司的新聞發布會與開發者大會,近期谷歌在舊金山的產品發布會上,就是由他負責展示新一代的Nexus 7平板電腦,可說是Android部門的靈魂人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