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國富豪孫楊恭耀:我不是王金平女婿

 

楊恭耀
圖/擷自中國報

日前多家媒體報導立法院院長王金平二女兒王馨淳下嫁馬來西亞富豪楊忠禮的長孫楊恭耀。但楊恭耀已出面澄清表示雖然近期的確要結婚,但「我不是王金平的女婿!」

楊恭耀在接受大馬報紙「中國報」獨家訪問時表示,看到報載他與王金平二女兒王馨淳共結連理的消息時,有些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他說,自己不認識王金平及他的女兒。

不過,新聞報導說他結婚,他坦承「這是唯一對的事」。未婚妻是新加坡人而非台灣人,他們將於今年12月步上紅毯。

不諳中文的他透露,新聞見報後,許多朋友陸續向他求證此事,公司公關部門也向他報告,他才透過網路瞭解此事。

楊恭耀指出,台灣媒體也把他部份個人履歷寫錯了,其中一家電視媒體錯把「Jacob Yeoh」打成「Jacob Yang」。

 



全文網址: 馬國富豪孫楊恭耀:我不是王金平女婿 | 綜合 | 國內要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5/8163467.shtml#ixzz2er9BT2Iq 
Power By udn.com 

 

 

 

王金平女婿「楊恭耀」大馬YTL集團富三代

中天新聞》立法院長王金平嫁女兒,女婿楊恭耀不只高富帥,家族更是大有來頭,是馬來西亞知名富豪,YTL集團第三代,家族資產超過1千7百億台幣,旗下橫跨房地產,飯店、4G通訊和能源業,大馬富豪榜前20人,楊家就佔了6位,集團創辦人楊忠禮,故鄉就是金門,他在2011年也曾經回金門作公益。

高挺的鼻子,斯文的臉龐,眉宇中流露擋不住的自信,他正是王金平的女婿,馬來西亞YTL集團富三代,楊恭耀,在馬來西亞,算是標準高富帥,楊恭耀是楊家第三代,楊忠禮的長孫,2008年從諾丁罕大學畢業後,就擔任楊忠禮集團中,4G通訊公司副總裁,專門推動4G通訊,和手機語音服務,規模不容小覷,掌握當地通訊大餅。

楊家第三代在馬來西亞,低調神秘,因為家族企業,幾乎獨霸,馬來西亞產業,前20位最富有的大馬富豪名單中,祖父楊忠禮跟他的5位兒女,就佔了其中6席。

他就是楊忠禮,故鄉來自金門,2011年他曾經回到故鄉金門,參加公益活動,楊忠禮經營的YTL集團,在馬來西亞被評選為最有影響力的企業,旗下囊括房地產 多家知名酒店,基礎建設、能源產業,加上通訊公司,身家高達1700億,牽動大馬經濟!

YTL集團在大馬赫赫有名,馬來西亞楊家傳奇,隨著王金平嫁女兒,身家背景躍上檯面,也讓神秘的楊家第三代,更受矚目。

--

蘋論:馬失批王的道德正當性

 

2013年09月10日  
更多專欄文章

馬總統對王金平關說事件赫然震怒,打出的旗號是侵犯司法獨立、影響民主法治的發展。可是台灣的政客人人都有過雙重標準的事例,忘了之後被人提醒,將十分難堪狼狽。

侵犯司法馬難撇清

以本次事件為例,馬、王、柯、黃、曾都有可議之處。馬那麼在意關說,在意到不惜創全球民主國家總統痛斥國會議長的先例,可以說是氣動山河。但是,基隆市長張通榮的關說案不了了之,馬為何不震怒?現在馬要以關說之名除王,雙重標準確實說不過去,殊為不智。 
2010年11月7日,台北地院周占春審判長判決陳水扁金改案無罪時,馬以總統身分公開評論個案,痛斥無罪判決,難道不是侵犯司法獨立?去年2月16日,最高法院院長楊仁壽在卸任交接典禮上,明白批評馬總統「侵犯審判權」,干預司法獨立。還有,在中科三、四期被裁定停工一案中,馬直接指示法官:「法官可為更大的公共利益,而不撤銷違法的行政處分」,算不算干預司法的獨立審判? 

草率出擊恐釀危機

特偵組監聽國會在野黨黨鞭、調閱國會議長通聯、公布監聽譯文,再交給總統進行政治動作,雖然號稱整肅關說的正義之舉,但手段違反程序正義,牴觸「沒有程序正義,就沒有實質正義」的法理,何以杜天下人悠悠之口?
馬的多重標準使得批王關說案失去道德正當性而遭人反擊,這還沒有論及總統草率出擊,引發政潮及憲政危機的可能。孫子說:「主不可怒而興師,將不可慍而致戰」,馬犯此誡,將付出一定的政治代價。 

 

黑吃黑
作詞:陳鎮川
作曲:阿弟仔
編曲:小安
製作:阿弟仔

你的頭長在哪邊 怎麼不在脖子上面
我被你晾了一夜 早餐配著你的黑輪

陪你看警匪片 學會以眼還眼
我不還嘴 是正在 醞釀一舉攻堅
對你的笑 藏冷箭

你說的 那家店 明明全面禁菸
你的宵夜 到底在 哪個家裡解決
沾了一頭 菸臭味

黑吃黑 鬼咬鬼 愛演我陪你演
是哪個妹 又被騙 躺著給你安慰
有夠可憐 我超想見她一面

黑吃黑 鬼咬鬼 愛演我陪你演
是我也想 惦一惦 我有多少極限
你的謊言 是我的飯後消遣
IT'S BULLSHIT

現在是西元幾年 還把劈腿當作表現
愛不愛一念之間 不過就是一句再見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折磨你 打哈欠 還得陪我上街
然後半夜 摸著黑 上別條船搞鬼
黑夜白天 都別睡

你放心 我絕對 永遠笑容滿面
找到一天 跟你說 我的耐心有限
少在那邊 想挽回

黑吃黑 鬼咬鬼 愛演我陪你演
是哪個妹 又被騙 躺著給你安慰
有夠可憐 我超想見她一面

黑吃黑 鬼咬鬼 愛演我陪你演
是我也想 惦一惦 我有多少極限
你的謊言 是我的飯後消遣
IT'S BULLSHIT

少在那邊 你的專業謊言 對我是種表演
少在那邊 你的專業眼淚 對我是種笑點
少在那邊 你的專業犯罪 對我是種磨練
少在那邊 準備滾到一邊

--

MV概念


兩性的國度

男女互動變了質

折磨的歡愉 甜蜜的痛楚 

愛情成為另一形式存在

濳意識的施虐者 受虐者

一但習慣了濃烈 覺得一般愛情再也平淡無味

角色定位就像中了毒 上了癮 越猛烈越高潮

施虐者 至高無上的霸凌 成就快感

受虐者 壓抑妥協 得到撫慰 證明存在

心靈至肉體直到窒息

猶如 SM(Sadism and masochism)王國中

遊戲開始


黑吃黑MV邏輯很簡單

曲風 歌詞的氣氛造就視覺導向

歌曲的靈魂是怎樣

MV視覺就是怎樣


在阿密特眼中

國度裡只分施虐者和受虐者

那些女性肉體只是甘願爭寵受虐的爛番茄

任由他們的王

魔手蹂躪 

每劈一次腿

象徵破裂一個蕃茄 

達成國王充滿淫慾的私念

阿密特慢慢清醒 掙脫捆綁




眼看著惡王熟習的伎倆 

面對第三者的挑釁叫囂

阿密特唯有放下武裝 才能冷靜抵抗

以毀滅救贖了爛蕃茄

以暴制暴殺死國王

在他們的國度 刺出完美一擊




以下是SM的解釋

http://zh.wikipedia.org/w/index.php?t...




MV後記


我覺得

電視尺度沒有官方文字形容來的聳動啦

很多時候 觀賞者角度不同 年齡層的區別 都會影響觀感

所以禁音版本 馬賽克版本

似乎有其必要性

用SM符號代表愛情裡的權力關係

是種挑戰

視覺處理也需十分小心

不可以太過偏頗 或流於情色

因為MV的目的 不是殘害國家幼苗

除了聽音樂 欣賞歌手表演外

希望可以有正面消化及自我思考的功能


黑吃黑 MV

那是真正的阿密特來了

絲毫不保留 不加掩飾

詞曲演唱服裝造型演員攝影美術 內心起伏 都由歌曲一起波濤

場景的意念 

陰道 陽具的象徵兩性對立

買了十二箱的蕃茄加熱煮熟後倒入池中

為了營造全新震撼視覺

男女在蕃茄池裡廝磨

不過最後影像過於肉慾 在一般的電視版本是無法看到

其中SM的道具服裝 

都是女生同事在網路以及情趣用品店購得 

因為一次訂購過於大量

謊稱是一種藝術行為演出需要 過程害羞極了



不管如何

這支MV的完成

讓阿密特個性出現 

讓歌曲直接表達

讓視覺毫無限制

給予這個空間已是對團隊們最大的鼓勵

剩下的是 

對大眾有一份責任

不管是禁音版 馬賽克版

有時間我想還會有一個更詳盡的版本

也許更直接 也許更露骨

說這故事 把它交代更清楚

讓大家觀賞



比爾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