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信員工當內鬼 地下期貨躲檢警

 

新北市刑大破獲地下期貨站,逮正妹交易員並起出大批電腦主機。(記者吳仁捷攝)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男子陳學清為首的地下期貨交易集團,找來容貌姣好、聲音甜美的正妹當接線生攬客,還買通民營電信公司員工「通風報信」,新北市刑大偵二隊前晚破獲,逮10女4男,估計該集團營業1年來,不法獲利達5000萬元。

正妹接線攬客 牟利5千萬

偵二隊調查,陳學清集團旗下還有「大發資訊」、「喬翊證金」、「凱基資訊」等站,自去年7月起派出「小蜜蜂」到證券公司拉攏菜籃族、失業人士或正妹加入,號稱快速致富,下線共同call客賺取紅利;該集團在台北市多處擴點,還派出嗲聲女接聽客戶電話。

警方調查,該地下期貨交易所以台灣股票加權指數、美國股票那斯達克指數、黃金及石油為標的,從事非法期貨契約交易,供顧客下單對賭,每下一口抽取手續費數百元,不少菜籃族及退休族沈迷地下期貨慘賠數百萬,連退休金都輸光。

工程師給假資料 檢曾撲空

集團為躲避警方查緝,買通民營電信公司員工,檢警過濾通聯時,42歲余姓工程師向集團「通風報信」,提供假資料給警方,檢警查緝時一度撲空,後來查出有「內鬼」;全案依違反刑法賭博罪及期貨交易法送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