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萊:光寶科調結構不夠快,評等降至中立

回應(0) 人氣(19) 收藏(0)2013/09/27 12:28
 
外資報報/巴克萊 上修光寶科獲利
2012/03/20 08:22
【經濟日報/溫建勳】

 

 

‧輸入個股名或股號,查詢個股走勢: 

 

巴克萊證券科技產業分析師蓋欣山表示,光寶科(2301)今年營運狀況不錯,主要是搭上諾基亞的新機效應,上調今年每股純益至4元,調幅為5%,目標價則從34元升至37元。光寶科2月營收為87.29億元,月增7%,累計前二月營收168.7億元。

 

蓋欣山指出,光寶科的投資評等維持在「中立」,諾基亞的銷售情形將會牽動光寶科的獲利數字。光寶科事業群龐大,PC相關部分,還是看不到太大的成長性,LED部分則較佳。

 

【2012/03/20 經濟日報】

 

全文網址:udn研究報告 - 股市 - 個股評價 - 外資報報/巴克萊 上修光寶科獲利http://money.udn.com/report/storypage.jsp?f_ART_ID=259994#ixzz2g4Ckrj37
Power By udn.com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8c837ee7-e57a-4d49-ad95-5f6811ded433#ixzz2g4Bf307Z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