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保引進公仔 目標上班族荷包

中保跨足公仔銷售,搶進上班族市場。圖/中保提供
中保跨足公仔銷售,搶進上班族市場。圖/中保提供

中興保全(9917)先前除代理影音租賃、兒童娛樂,今年更跨足公仔銷售;中保指出,關係企業「哈玩具」獨家代理Play Imaginative,10月起正式預售。

中保集團轉投資的娛樂事業,包括「樂到家」影音租賃及「Baby Boss」兒童娛樂園。

哈玩具經理張惠國指出,公仔客群以上班族居多,一般人都以為多為男性,但這幾年或許受到電影《鋼鐵人》影響,女性公仔迷幾乎也佔了一半,每次消費均有5,000元以上,曾有人一次消費10萬元。

看準商機,哈玩具全台獨家代理Play Imaginative的鋼鐵人人偶公仔系列,最大的特色就是材質高達85%是合金製作(其他廠商約10~20%),其1/4比例(約46公分)的鋼鐵人人偶公仔重量足足有3~5公斤,也是全球最大型的合金可動人偶公仔。

張惠國強調,臉部表情通常是製作公仔最難的地方,而哈玩具推出的公仔,都在專業水準之上。

中保並於不景氣中陸續推出開店快手POS系統及AED新產品,發言人蘇盈彰指出,二項產品對營收及獲利的貢獻度下半年將會有較大幅度的增加,而今年整個集團的營收獲利都會因此比去年成長。法人預估,中保今年營收年成長幅度約在3%,而獲利則有5%。

國內公共地區裝置AED(自動體外心臟去顫器)的需求持續成長,中保指出,今年中保AED的銷售數量增加了2,200台,比去年成長3倍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