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瞄準四大垂直市場,神基兩款全強固平板亮相

回應(0) 人氣(17) 收藏(0)2013/10/15 19:07
 
 



神基董事長黃明漢(左)與群環總經理劉建中(右),昨日共同宣布攜手開拓台灣強固型電腦市場,希望迅速拿下台灣3成市場占有率。(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神基(3005)昨日發表業界最輕薄的全強固型變形平板電腦,神基董事長黃明漢表示,上月已取得美國聯邦總務署(GSA)資格認證,正式打入美國政府採購市場。神基在美國與歐洲已是第二大強固型電腦業者,希望明年成為全球強固型電腦二哥,挑戰15%的全球市占率。

 

目前全球前三大強固型電腦排名為日本松下、美國通用、神基,市占率分別是60%、15%與12%。神基強固型電腦主打Getac自有品牌,強調防塵、防水、防摔、防電磁波、耐高低溫,專走國防軍事、警消、救援等利基市場,毛利率約在20-50%,大幅優於消費型機種;今年神基強固型電腦出貨年增率約20%,預計明年再成長20%。

 

取得美國聯邦總務署GSA認證

 

強固型電腦現占神基整體營收約30%,其中來自美國占比為40%、歐洲約20%,中國不到20%。神基工業型產品事業體副總經理黃承德指出,在美國已順利和重量級的惠普搭售,也取得GSA認證,未來可望拿下更多標案與專案;至於在中國,則將與中國神州數碼合作。

 

回到台灣市場,神基決定與國內最大B2B資訊通路群環科技合作,預估搶下3成台灣市占率。黃明漢表示,目前強固型電腦業者並不多,希望藉由群環在教育、軍事等各標案通路的實力,迅速打進台灣市場。

 

昨日,神基推出全強固旋轉式平板電腦V110和全強固平板電腦F110,黃明漢強調,新款全強固平板電腦具備三高一輕(高性能、高續航力、高速通訊以及輕薄高機動特性),可以滿足所有嚴峻工作環境的市場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