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永明 · 2,052 人說讚
2011年6月19日 6:05 · 
  • 哈!我是星光紅毯第五醜!因為妝上的太厚了(化妝師大概是替化我上台致詞的粧)!

https://www.facebook.com/gio.ymyang/posts/218790151487131

 

---

隋棠犀利銀娃 硬踩莫文尉金裝

男女歌手星光遜色 何韻詩最帥

2011年06月19日  
更多專欄文章
第1美性感女神 
隋棠穿Herve Leger禮服就像女神,時髦、又亮又正式,局部挖空露得漂亮,且搭配4000多萬元的PIAGET鑽飾,是將短禮服穿得最好看的女星。

【張寧、邱 瑩╱台北報導】第22屆金曲獎星光大道的美與帥名單不按牌理出牌,第一美不是歌手,由沒出過唱片的女星隋棠豔壓群芳奪得,第一帥也不是男歌手,反而是中性的香港女歌手何韻詩拿下。兩位評審李冠毅和Tina Craig毫無異議一致讚隋棠:「有奧斯卡國際風範,把短禮服穿得非常出色。」何韻詩一身YSL西裝則是:「乾淨俐落又時尚。」

李冠毅和Tina皆是具有國際視野的時尚人,對本屆金曲獎出席明星穿著的整體看法是:「不夠正式,又太追求流行。」李冠毅說:「很多入圍者穿得太隨便,不夠尊重典禮。」Tina則認為:「藝人太依賴造型師,一味把流行的元素都放在身上,沒找到自己的型。」 

愛紗侯佩岑 質感勝出

擔任頒獎人的隋棠一出場就獲得李冠毅和Tina一致讚賞,Tina讚:「Herve Leger鏤空貼身洋裝有點露又不會太露,金屬光澤禮服非常時髦漂亮又夠隆重,PIAGET珠寶和鞋子搭配也很完整。」第2美莫文蔚也以金屬色禮服勝出,Roberto Cavalli的金色垂墜禮服秀出她的骨感身材,李冠毅說:「從衣服的質感到皮膚的亮度都有整體感。」Tina則讚:「她知道大明星要穿什麼走紅毯,如果沒有項鍊會更好。」第3美是大嘴巴的愛紗,Tina力讚:「好卡哇伊,她個子嬌小穿短禮服配魚口高跟鞋讓腿看起來很長。」
第4美侯佩岑和第5美謝金燕都以長禮服現身,侯佩岑的Salvatore Ferragamo走安全的美美路線,謝金燕的LANVIN雙色禮服亮麗大方,李冠毅說:「對台語歌手的穿著很失望,她讓人驚豔。」不過Tina建議:「走路要有氣質一點,一直刻意把裙子甩來甩去很惱人。」 

周董潘瑋柏 帥氣潮人

星光前3帥分別是何韻詩、周杰倫和潘瑋柏,中性的何韻詩一身YSL西裝配上乾淨的紅唇妝、斜短髮與單隻耳環讓兩位評審都大讚:「帥又不失女人味。」Tina開玩笑說:「我要嫁給她!」李冠毅也笑說:「我要跟她約會!」周杰倫一身Rock Star裝扮也令兩位評審讚:「很有紐約客的街頭搖滾巨星風,有自己的型,帥!」潘瑋柏則穿出符合年齡的帥氣。
星光大道最醜無異議由黃妃奪得,誇張的白色領口讓Tina大笑:「好像風箏,給她一條線就可以飛上天。」李冠毅補充:「白領口像無敵鐵金剛。」一起走星光大道的趙正平和孫淑媚分別拿下第2醜和第4醜,李冠毅看到趙正平的打扮直搖頭:「特殊的髮型很醜,一邊是台客,一邊裝流行,而且鬍子留得很失敗。」Tina更只有一句評語:「Very ugly!」至於孫淑媚的黃禮服,兩人認為:「不長不短,滿土的。」至於新上任的新聞局長楊永明,Tina直言:「妝太厚了,好想摳一下看會不會掉下來。」 

 

 

第3美俏皮公主
嬌小女星的最佳紅毯look,愛紗作了最好示範。俏麗white/black小禮服覆上半透明網紗,既有對頒獎典禮的慎重,也適度拉長雙腿比例,卡哇伊!
第4美典雅甜心
侯佩岑把持住主持人角色,以典雅Salvatore Ferragamo杏色雪紡禮服走紅毯,和膚色、髮色很相襯,整體表現優雅。
第5美開腿豔妞
穿LANVIN單肩禮服的謝金燕,在台語歌手中最讓人驚豔,有腿長、身材好的優勢,整體看來不俗、有時尚感,可惜不停甩弄長裙不夠端莊。

 

第1帥俐落酷女
何韻詩以YSL男士禮服打敗眾男星奪第一帥,贏在自信氣勢、俐落有型短髮、酷亮眼神、得宜的單邊垂墜耳環,還有那搶眼紅唇,讓中性氣息多了幾分性感。
第2帥搖滾high咖
周杰倫就是個搖滾巨星!靠日本造型師品牌手工打點的造型,加上他小蓄鬍、大鑽飾耳環的搭配,整體大加分。
第3帥可愛型男
潘瑋柏穿Paul Smith禮服得體有個性,領結搭配增添了大男孩的可愛氣息,還有近130萬元的AP錶相襯,整體大方有型。

 

5醜登科
第1醜女丑戰警
黃妃雖然自稱穿「勝利裝」,但禮服上身設計卻得到:像機器戰警、像無敵鐵金剛、像風箏的評語,實在讓評審們大尖叫啊。
第2醜俗爆台客
趙正平右半邊頭髮塗金漆並沒有變好看!左看很台客、右看裝流行,還有那小鬍子,只能說:很不協調。
第3醜遊街師奶
秀蘭瑪雅自稱是走了10幾次星光大道的「老鳥」,仍沒修到紅毯裝扮的學分;閃亮小外套像是臨出門隨手抓穿,鞋也不搭。

 

第4醜土氣大嬸
孫淑媚被搭檔趙正平「救」了,因批評焦點沒來得及對上她,沒讓她站上醜榜前3名,穿不長不短的夏姿金黃禮服既不協調,還顯土氣。
第5醜粉面蠟像
新任新聞局長楊永明登星光醜榜!像評審Tina所說,帥得像明星,可是粉搽得卻比明星還厚,不小心就像蠟像了。

 

“雙十慶”周美青新裝亮相 馬英九化“大濃妝”

http://news.sina.com   2013年10月10日 16:40   鳳凰網

  馬英九化大濃妝。(圖片來自台媒)

  周美青穿深紫色“淡定裝”亮相。(圖片來自台媒)

  原標題:“雙十慶”周美青新裝亮相 馬英九化“大濃妝”

  中國台灣網10月10日消息 據台灣媒體報導,今年台灣地區舉辦的“雙十”活動,馬英九夫人周美青的服裝造型再度成為焦點。曾連續兩年穿同一件禮服的她,今年穿着新裝亮相,一身紫色及膝洋裝搭配胸針,散髮典雅氣息,曾為天王天后御用造型師的陳孫華稱讚“有進步”,不過,他也認為,深色洋裝比較適合晚宴穿,淡妝和服貼的頭髮讓她看起來沒精神,至於馬英九的妝則化的有些濃。

  對於周美青如何穿搭比較合適,陳孫華建議,今天的場合可以穿着絲瓜領西裝外套,搭配圓領針織上衣及同色系窄裙,或是選擇白色、粉色等暖色系服裝。(中國台灣網 李帥)

--

 

銀正雄寄遺書回家

表示厭世自殺 家人報警查詢

 

【台中訊】

青年作家銀正雄,數天前離開他的服務單位,在台中市寫「遺書」回家,表示厭世自殺,

他的家人已向台中市警方報案協尋,並希望銀正雄能堅強的面對現實,不要想不開。

 

警方說,廿八歲的銀正雄(台北市人),是國內年輕一代的作家,經常在報章雜誌上投稿,

作品已小說為主。

 

警方調查,銀正雄近日曾回家,他家人並不覺的他有異樣。後來,他隻身到台中市銀座

飯店住了四天,廿六日才離去,廿七日他家人接到一封地址寫台中市,郵戳蓋了台北市

的「遺書」回家,表示要自殺,同時,他住在台中的叔叔,也接到信,要他叔叔到飯店

算房錢,從此銀正雄即不知去向。

 

前天台中市警方在建成旅社,發現一具無名男屍,因死者的年齡和銀正雄差不多,警方

通知銀正雄的父母到台中市指認。昨天中午他們到繼中派出所看衣物,又到旅社現場看

到該男子留下的紅色皮鞋,認定那些東西並非銀正雄所有,沒有再去看屍體,就回台北

市。

 

警方希望銀正雄能出面,以免他家人擔憂。

 

【1979-10-30/聯合報/03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