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格違反重大訊息說明記者會規定,處5萬元罰款
(102/10/23 07:52:50)

有關102年10月22日報載佳格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產品標示不實乙案,經查該公司逕自對外召開記者說明會,未依證交所「對上市公司重大訊息說明記者會作業程序」規定洽辦重大訊息說明記者會召開事宜,已違反前揭處理程序之規定,故證交所處以違約金新台幣五萬元,並函知該公司嗣後應確實依規定辦理。

阿基師:如果代言出問題 願下跪  

名廚阿基師今天表示,「假設今天我代言的,真的出問題,我絕對當著各位媒體的鏡頭面前,跪在地上磕頭」。

民進黨籍立委黃偉哲提供的資料,「得意的一天」葡萄籽健康調和油「可能與標示有些不符」。但是生產「得意的一天」油品、獲桂格食品在台營運權的佳格公司召開記者會指出,所有油品外包裝與標示相符。

曾代言桂格油品的名廚阿基師受訪表示,「其實我相信得意的一天,桂格這個公司,我就是好像相信它,因為我認證代言的這個部分,我絕對相信,至於我沒有代言的部分,我真的是非常模糊」。

他說,「假設今天我代言的,真的出問題,我絕對當著各位媒體的鏡頭面前,跪在地上磕頭,我沒有話好講,我從來不能夠去懷疑皇后的貞操,但是,今天皇后的貞操出了問題,我能怎麼辦。」

大統油品傳出有問題後,阿基師就說,「沒有據實報告民眾就是不對的,而且賺那種沒有良心的錢,我自己是彰化人,我都很丟臉」。

阿基師也教導民眾簡易辨識油品的方法,他說,「如果打開來聞一下有異味,油溫稍微拉高異味就會出來,呼吸油香味不對,那油就不要了」。

【2013/10/22 中央社】



全文網址: 阿基師:如果代言出問題 願下跪 | 食安把關快落實 | 國內要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S3/8243502.shtml#ixzz2iWE2pLM4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