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基明年可望轉虧為盈?嘉澤:媒體臆測
(102/10/23 15:18:40)

證交所重大訊息公告

(3533)嘉澤-澄清媒體報導

1.事實發生日:102/10/23
2.公司名稱:嘉澤端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3.與公司關係(請輸入本公司或子公司):本公司
4.相互持股比例:不適用
5.傳播媒體名稱: 時報資訊 
6.報導內容:“...,嘉澤預估,嘉基明年可望轉虧為盈。“
7.發生緣由:不適用
8.因應措施:有關本報導,純係媒體臆測,特此提出澄清聲明。

 

英特爾參一腳投資 嘉澤漲停

字級:  
13:20:28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23日電)英特爾(Intel)為布局雲端、資料中心,正式宣布投資嘉澤轉投資公司嘉基,有助未來三方關係更緊密,受此消息激勵,嘉澤股價強勢亮燈漲停。

英特爾旗下的全球投資與併購(M&A)機構英特爾投資(Intel Capital),針對全球16家科技公司進行6500萬美元的投資,亞洲地區有7項投資案,其中包括台灣的科技公司嘉基科技(Lintes Technologies)。

英特爾新投資案涵蓋9個國家,將協助推動雲端、資料中心(Data Center)、行動技術以及消費者服務等領域的創新。台灣嘉基科技是第14屆英特爾投資全球高峰會宣布的7個亞洲地區投資案之一,也是台灣唯一被相中的投資標的。

隨著雲端時代來臨,無論是資訊或是影音,高速傳輸需求強勁,過去幾年,Intel嘗試推出Light Peak平台,做為連接器標準,不過因為Light Peak有技術問題難以克服,Intel轉向推出Thunderbolt,攜手蘋果共推Thunderbolt,希望搶攻雲端應用龐大商機。

嘉澤及嘉基在Thunderbolt都已深耕多時,嘉基科技結合先進的客制化設計能力與頂尖的製造能力,產品包括Thunderbolt周邊、光/電連結線,以及支援資料中心應用的Active Link,支援資料傳輸率從每秒10Gb到100Gb。隨著英特爾入股,未來可望搭上雲端、資料中心龐大商機。

嘉澤今天開平走高,暴量攻到漲停價74.9元,截至下午1時為止,交易量已放大到3900張,明顯大於昨天的222張。10210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