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潤發自有服飾品牌 擴大戰線

受到平價時尚在台拓點激勵,量販業者大潤發自去年起自有服飾品牌IN EXTENSO與實踐大學合作設計女裝後,今年擴大男裝與童裝線,企圖以「全家型」服飾搶市。而據大潤發法籍服飾總監萬杰明Guillaume Faure指出,前兩年服飾業績占比成長20%,在今年秋冬擴大童裝與男裝線挹注下,明年業績可望再成長2成。

而除了大潤發自有服飾品牌強化在地設計獲得亮麗業績迴響外,家樂福與遠東愛買量販也積極發展平價服飾賣點,且以快速平價作為利基,相對在服飾業績占比上亦有1-2成成長。

大潤發指出,自有服飾品牌IN EXTENSO自2011年進軍台灣市場以來,已邁入第三年,前兩年主打女裝市場,且去年透過產學合作發表首場時尚秀,今年更擴大至男裝與童裝系列,打造全系列時裝發表會。而業績部分,光是自營服飾去年業績就比2011年成長30%。

大潤發表示,2011年自有服飾品牌的營業額占比為6%,去年大幅提高至14%,成長整整達2倍,而去年首場時裝秀更大幅推升秋冬新款銷售比預期多2成,也使得服飾處業績大幅成長20%,今年秋冬預期在全系列產品線加入,業績可望再推升2成。

目前大潤發服飾平均價格在600-1,000元之間,羽絨外套在1,500元上下,為了與時下流行的UNIQLO、ZARA較勁,採6週18款流行商品、12款運動服裝與10款基本配備於全台26店上架,企圖成為量販服飾品牌首選。

萬杰明強調,即使是法國歐尚集團主導,但基於服飾在地化,也會考量到與本地設計師與學子合作,創造屬於台灣的平價服飾品牌;而為因應市場擴大,全台大潤發亦針對服飾櫃位進行改裝,以全面提升時尚素質。

--

潤泰尹衍樑投資Uitox,可助中國大潤發跨足電商

回應(0) 人氣(696) 收藏(1)2013/10/31 19:42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79fb96e8-a631-4679-9117-617516919abc#ixzz2jkBibQD3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