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弘庭:馮光遠會說你跟戴季全有特殊性關係 柯文哲大怒離席



2014年10月08日14:23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馮光遠,因以「人渣公務員」嘲諷文建會前主委盛治仁,被判拘役20天,得易科罰金2萬元定讞,他不願繳罰金,本月3日入監服刑,而他另在部落格指總統馬英九與駐美前代表、現任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有「特殊性關係」,還批金「蠢材、賤貨、下三爛」,遭金控告加重誹謗、公然侮辱,台北地院今天下午判馮無罪。

審理期間,法官知道馮光遠與金溥聰都是公眾人物,希望雙方當事人能直接面對面溝通,且在公開的法庭上談談看是否有機會和解,2度傳喚金溥聰出庭,但金都在開庭前一天請假,最後和解破局。(張欽/台北報導)

 

 

點擊圖片可瀏覽相關圖片
評論家馮光遠(圖中)表示,他不在意金溥聰是不是同性戀,但他要藉此呼籲馬英九應該要出櫃。圖:新頭殼資料照片
 
新頭殼newtalk2013.11.11 林朝億/台北報導

因長期諷刺總統馬英九與駐美代表金溥聰有「特殊性關係」一事,作家馮光遠今(11)日收到金溥聰對他提出的越洋訴狀。馮光遠轉述金溥聰在訴狀中表示,因為同性戀在台灣還不是被廣泛接受的,所以說他同志,對他是種侮辱;因此金向馮以自訴方式提出毀謗之訴。

對於金溥聰提告,馮光遠則說,金溥聰沒有才能,今天之所以有任何的權位,完全是靠他與馬英九的「特殊性關係」;金溥聰介入了許多不該介入的事務,就像今年的9月政爭一樣,大家討論的也都是金溥聰到底有沒有跟馬英九密謀等等。至於「特殊性關係」是強調他與馬英九的「性關係」或與馬英九的「特殊性」,那就讓大家一起去解釋。

馮光遠表示,他不在意金溥聰是同性戀或雙性戀,因為他不是人民選出來的;但馬英九是不是同性戀,才是台灣人民應該要知道的。就他個人而言,他認定馬英九是「櫃子裡的同性戀」,所以,他要利用這個機會呼籲馬英九出櫃。他認為,同性戀跟左撇子是基因決定的,無關道德。這就像呼籲左撇子公開換左手拿棒子打棒球一樣的自然。馬英九如果出櫃,也可以讓台灣的同志平權往前更邁進一步。

馮光遠表示,但他要公開跟馬英九講,如果他不出櫃,但許多跟馬性傾向有關的證據,卻握在美國、中國共產黨手中時,難道台灣的民主要因此被摧毀嗎?

馮光遠表示,他今年年初就收到金溥聰寄給他的存證信函。現在金溥聰要提告,那最好。因為過去他根本沒有調查權,僅能透過媒體諷刺他與馬英九的「特殊性關係」。這也是他人生的第8個官司,所謂「債多不愁」,所以他也不擔心金溥聰對他的提告了。

 

 

 

發佈時間:2012年12月26日

【民視即時新聞】駐美代表金溥聰今天首度到立院備詢,藍綠立委拿馬金關係大做文章,除­了質疑金溥聰是地下總統,國民黨立委廖正井還說,外傳金溥聰跟總統是親密戰友,甚至還­有人說他們是同性戀?金溥聰說,他跟總統絕對沒有這樣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