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景演戲拍倒店 藥局老闆真的跑路

 

汐止「摩登美式藥局」無預警歇業,會員預付買奶粉卻領不到貨。
記者盧禮賓/攝影
新北市汐止區「摩登美式藥局」,本月十一日無預警關門歇業;五年前民視八點檔大戲「娘家」,曾到藥局借景拍攝老闆捲款逃跑劇情,沒想到五年後竟然成真。

昨天店門貼「家有急事公休」紙條,鄰居說,到現在店都沒開。當年拍片沒事先告知要拍的劇情,店家事先也不知道要拍的是倒店戲,播出後曾引起會員恐慌,誤以為真的倒店,差點弄假成真,民視後來還向店家道歉,沒想到五年後,老闆真實上演「捲款逃跑」,會員氣得跳腳。

摩登美式藥局採會員制,連日來會員上門要拿已預付款項的奶粉、尿布都吃閉門羹,受害會員保守估計有三、四百人,有人一次預付廿萬,損失不小,正在串聯組自救會訴訟求償。

橋東里長陶威中表示,這家藥局經營十多年,尿布、奶粉賣得較便宜,整個汐止區、基隆、台北都有人來買,會員預付一定金額,再逐次取用商品,享有折扣。

受害的沈先生指出,該藥局嬰兒奶粉一次預付廿罐送四罐,消費者口耳相傳,兩周前有會員要一次六罐全拿,店家以各種理由拒絕,只給一罐,沒想到本周一突然歇業,歇業前還繼續收會員,有惡性倒閉之嫌。

他表示,受害會員小孩越小,預付損失的金額就越多,他看到有的新住民背著小孩,在冷風細雨中吃閉門羹的無助模樣很不忍,會員已開始串聯向警方報案,並尋求民代協助,打算進行團體訴訟,向業者求償。

【2013/11/15 聯合報】



全文網址: 借景演戲拍倒店 藥局老闆真的跑路 | 社會萬象 | 社會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SOCIETY/SOC7/8297065.shtml#ixzz2kgfO9vJI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