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時間:2013年12月12日

【民視即時新聞】總統馬英九又口誤了,11日他接見AIIT理事主席薄瑞光,再度強調­推動加入TPP,泛太平洋戰略經濟夥伴關係協定的決心,不過卻把TPP,說成PTT,­也就是台大社群網站,批踢踢實業坊,也有人說PTT就是怕太太的意思,馬總統應該很怕­太太,才會不小心講錯。

--

馬《治國周紀》聊空拍 劈頭問齊柏林:為何不用飛船?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第50屆金馬獎最佳紀錄片《看見台灣》引起廣大迴響。導演齊柏林2年前曾受邀擔任馬總統「治國周紀」來賓,兩人在專訪過程中一搭一唱,馬總統不曉得從哪得來了靈感,竟向導演詢問說:「我真的很想問,你為什麼不用飛船?」齊立即斬釘截鐵回應:「跟總統報告,台灣的飛船沒有開放,因為台灣飛行的空域非常狹窄,上個月我在高雄空拍的時候,塔台叫我們趕快落地,因為總統專機要起飛了。」讓馬總統只好尷尬地說:「抱歉!抱歉!」



原文網址: 馬《治國周紀》聊空拍 劈頭問齊柏林:為何不用飛船? | ETtoday政治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1211/305783.htm#ixzz2nK7jtIiE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記者彭顯鈞/台北報導〕馬總統的臉書最近有別於以往的風格,改走「溫馨小品」路線,昨傍晚貼了短短的「下班文」,問候大家的辛勞。不料,卻引來網友罵翻天,抱怨經常加班,無法準時下班,薪水還是入不敷出,痛批「人民會這麼辛苦還不都是你的無能!」

 

無法準時下班 「還不是你害的」

 

馬昨天傍晚在臉書,貼上「太陽下班了, 還有很多人為家庭、為社會、為國家打拚還沒下班, 大家辛苦了!」短短幾個字,網友卻是一片罵聲,留言數量沒多久就破三千則,民眾對這則「下班文」,超級有感。

 

有人就批,「你讓人民過多麼痛苦日子你曉得嗎!……你這個無能,無力的總統,希望趕快的下台!」也有人抱怨,「什麼都漲、什麼都貴,狂加班也不夠用,還要養孩子,每個月都透支!」

 

有人不滿說,「我們就是因為薪水低,所以不能下班!」也有人罵,「現在都還沒下班,還不是你的政策害的!」還有人調侃,「現在只有公務員才準時下班!」

 

還有人對新風格很難接受,指「一個總統的PO文怎麼會跟中二生一樣呢?我真後悔當初投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